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落腳何處? 記者爆料搞烏龍


發佈時間:2014/07/1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邁阿密熱火隊王牌球員小皇帝詹姆斯,在本季球賽結束之後,就決定跳脫合約走人,現在呼聲最高的,就是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也聲聲呼喚,希望小皇帝能夠回娘家,當地電視台記者還在推特上留言,說詹姆斯在台北時間11日早上,就會宣布自己的動向,不過時間早就過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小皇帝詹姆斯跳脫熱火合約,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我早上看推特的時候,有看到消息說他可能明天就會做出決定。」

騎士隊球迷超級興奮,因為克里夫蘭電視台的記者在推特上留言,詹姆斯很有可能在台北時間11日早上宣布,自己將要加入哪支隊伍,不過時間早就過了,小皇帝還是沒有任何訊息,現在呼聲最高的,就是回到詹姆斯發跡的騎士隊,或是續留邁阿密。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回來吧,寶貝,快回來吧。」

球迷聲聲呼喚,就是希望小皇帝的回鍋,能夠讓成績一直沒有起色的騎士隊能有翻身的機會,詹姆斯在2003年高中畢業之後,就在NBA的選秀上被騎士隊看中,一待就是7年。2003年選秀:「在2003年,NBA選秀第一輪的選擇中,克里夫蘭騎士隊選擇詹姆斯。」

NBA球員詹姆斯:「我認為我可以為克里夫蘭付出很多,也會貢獻很多。」

2010年,詹姆斯轉投靠邁阿密熱火隊,讓球迷震驚痛罵。NBA球員詹姆斯:「今年秋天我會到南部,加入邁阿密熱火隊。」

騎士隊球迷:「這真的很糟糕,這是克里夫蘭騎士遇到最糟糕的事情,我希望他在邁阿密一場球賽都不會贏。」

小皇帝加入熱火隊之後宛如神助,連續4年打入總冠軍賽,2012、2013兩年奪冠,讓詹姆斯的行情飆漲,不過今年熱火在總冠軍賽慘敗,小皇帝在球賽結束後決定出走。NBA球員詹姆斯:「對我來說,我只想要贏,對我來說這很重要。」

年薪超過1900萬美金的詹姆斯,屬於NBA的前段班,想要挖角的球隊,恐怕還得騰出不少薪資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1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