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抽筋拉傷 馬刺贏熱火搶首勝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6 11:56

NBA總冠軍賽第1戰,馬刺在主場迎戰熱火,雙方比數拉鋸氣氛緊繃,加上體育館空調故障,室內溫度高達攝氏32度,讓兩隊球員打得氣喘吁吁,熱火主將詹姆斯抽筋左腿拉傷,少了一員大將熱火氣勢降溫,馬刺後來居上,最後就以110比95擊敗熱火,搶下系列賽首勝。

主播:「籃板球還在詹姆斯的手上帶到三分線外,墊腳出手進!」

NBA總冠軍賽第1戰,熱火和馬刺雙方拉鋸,比賽實在太緊繃,馬刺在自己主場頻頻失誤。主播:「地板傳球危險,發生失誤了!最近馬刺的攻擊也常會失誤收場,又是艾倫!38歲的老將,灌爆你的籃

直到第四節熱火還是小幅領先,馬刺在自家主場有輸不得的壓力,靠著三分球後來居上。主播:「格林的外線,又是一個大空檔再投進,超前比分的一擊!」

馬刺球迷全都沸騰了,終場前最後4分鐘熱火隊想靠詹姆斯力挽狂瀾,沒想到…。主播:「詹姆斯根本沒辦法跑了,最後的3分59秒,這個狀況對熱火非常不利。」

小皇帝抽筋左腿拉傷,被隊友抬回板凳區休息,少了一員大將,熱火氣勢降溫,最後就以95比110輸給馬刺,馬刺主將鄧肯拿下21分、10籃板,法國跑車帕克也有19分8助攻,因傷提前退場的詹姆斯貢獻25分、6籃板。

馬刺隊教練波帕維奇:「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點累、有點脫水,兩隊應該都很開心,距離下一場比賽還有好幾天,希望我們能付清冷氣帳單。」

馬刺主場AT&T中心空調故障,場內溫度超過攝氏32度,讓兩隊球員體力下滑,氣喘吁吁,馬刺拿下季後賽首勝,第二戰還是在主場迎戰,馬刺教練挖苦球團趕快付清冷氣帳單,免得影響球員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4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