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娜澳網封后 第二座大滿貫金盃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4:13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出爐,大陸網球一姊李娜,以直落二擊敗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首次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后,這是李娜繼2011年法網之後,第二次拿下大滿貫金盃,世界排名將從第4推進到第3,她笑說拿下冠軍之後,要趕快回家搶春運車票過年。

連續兩盤,7比6、6比0,大陸網球一姊李娜,以直落二擊敗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首次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后,這是李娜第二次拿下大滿貫金盃,2011年她拿下法網冠軍,相隔3年,已經31歲,成為澳網史上年紀最大的女單冠軍。澳網球后李娜:「在我贏得比賽之後,我真的真的很興奮,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哭。」

大陸球迷:「很激動、很激動,太爭氣了,李娜我愛你。」

親眼見證李娜創造奇蹟,大陸球迷很激動,趕在農曆年前比完賽,李娜也急著回家過年。澳網球后李娜:「我從來沒有想過在中國以外的地方生活,我還是回去跟他們,趕那個春運吧,跟大家一起搶春運吧!」

李娜抱回職業生涯最高獎金,265萬澳幣,折合台幣約6965萬,世界排名將從第4推進到第3,歷經法網奪冠,陷入低潮,一度和教練老公姜山婚姻拉警報,換了新教練李娜找回自信,再次登上生涯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網球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