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時不我與! 費德勒對納達爾吞五連敗


發佈時間:2014/01/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網球場上的頂尖對決,或許即將成為球迷的美好回憶,球王納達爾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再次碰上宿敵費德勒,儘管納達爾的左手磨破水泡,還一度請求暫停治療,不過他還是以直落三擊敗費德勒,拿下兩人對戰的五連勝,納達爾也有機會挑戰個人在2009年以來,第二座澳網金盃。

持拍的左手振臂高呼,球王納達爾用全身的力量,來慶祝這場比賽的勝利,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納達爾對費德勒的經典對決,納達爾再一次勝出。球賽主播:「哇喔,球還是進來!」

擺脫腳傷困擾,納達爾在底線兩端移動的破壞力,再次展現了出來,儘管費德勒經過一個冬天的調整,狀況正好、打法更積極,還是跟不上納達爾快速的移動腳步。

球賽主播:「真的沒辦法,我覺得現在費德勒的腳程,在第三盤剛才一陣拚球過後明顯變慢,這球沒辦法防禦。」

這場比賽的第一盤,費德勒還能和納達爾周旋,雙方打進搶七才由納達爾辛苦拿下,事實上納達爾持拍的左手,已經在激烈的拚搏中,磨破了水泡。

球賽主播:「哇,我們剛剛看到鏡頭很明顯,大家都看到了,他的第一層皮已經完全破掉,他已經傷到真皮了。」

只不過歲月這個運動員最大的敵人,摧毀了費德勒想再次稱霸四大滿貫的決心。球王納達爾:「我今天晚上打得很好,我覺得是這次澳網中,我打得最好的比賽。」

7比6、6比3跟6比3,納達爾拿下兩人對戰33場中的第23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58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