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兄弟閉門會龍巖! 談「品牌價值」有歧見


發佈時間:2013/10/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轉賣的兄弟象隊,和有意接手的龍巖集團,今天上午兩邊正式碰面,談了一個多小時,不過似乎進展不大,主要的關鍵人物,雙方董事長都沒出席,而且這場閉門會議,在結束後雙方也被下達了封口令,而外界最關心的,到底兄弟象會賣多少錢呢?一方面龍巖希望兄弟能提供相關運作資料,做財務評估;但另一方面,似乎雙方對球隊價值的認定,有些分歧。

龍巖公共事務總經理何啟聖:「對不起啦,因為我們不是很考慮。」

早上才跟兄弟象見過面,龍巖集團代表何啟聖一度想對談話內容保密,畢竟是第一家想買兄弟象的企業上門洽談,在兄弟飯店一個小時的會議,雖然是初步拜訪,但龍巖已經派出財務長和會計師,想著手進行估價。

何啟聖:「我們有提出我們希望開始,是不是能夠進行實質審查,就是一般來講的Due Diligence,實際查核跟財務評估,所以那要看對方的意願。」

不過兩邊能做決定的人,包括龍巖董事長李世聰這次沒和談判團隊隨行,而兄弟象掌門人董事長洪瑞河也沒在場,因此還停留在資訊交換的初步階段,不過根據與會的人士透露,兄弟象表示,目前有好幾組買家有意出價,而且原先兄弟打算把1萬5千坪的龍潭球場,打包出售,現在也不再堅持了,可以分開賣,把球隊和球場切割,雖然龍巖是第一家接觸的企業,也還沒談到價碼,但似乎雙方有歧見,主要是球隊這邊認為「兄弟象」三字有無形的品牌價值。

球迷:「彭政閔全壘打。」

目前想入主兄弟象的,除了龍巖在領先集團,頂新味全甚至鴻海也都有呼聲,緊追在後,甚至連燦坤都外傳可能會是黑馬,不到最後揭曉,一切都還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2043

0.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