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襪6:1捕雀 世界大賽4勝2敗封王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1 11:45

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6戰,紅襪終場6比1打敗紅雀,以4勝2敗戰績封王,拿下年度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紅襪近百年來,第一次在自家主場封王,紅襪主砲「老爹」歐提茲以將近7成打擊率,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歐提茲發表談話的時候,直接把榮耀歸給波士頓球迷,希望撫慰今年波士頓爆炸案的傷痛,讓現場球迷感動不已。

歐提茲頭戴安全帽,大家屏氣凝神,都在等待這一刻。賽事主播:「揮棒落空,波士頓紅襪拿下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

上原浩治右手指天,衝上去跳著跟捕手相擁,所有紅襪球員衝上球場,瘋狂慶祝勝利封王的甜蜜果實。賽事主播:「今年不但鹹魚翻身,而且拿下第8次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奪冠最重要的兩位功臣,救援的上原浩治跳上主砲Ortiz身上瘋狂慶祝,世界大賽紅襪對紅雀第6場比賽,紅雀最後希望Wacha,沒有能夠替紅雀帶來好運。賽事主播:「在滿壘的時候,又是Victorino。」

3局滿壘,這一支清壘安打重創Wacha,紅襪最後就是6比1擊敗紅雀,4勝2敗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封王。紅襪隊球員歐提茲:「這要獻給你們所有人,給所有在今年波士頓爆炸案中,所有苦難中奮鬥的家庭,獻給你們全部。」

紅襪老爹Ortiz,世界大賽整個大爆發,6場比賽超可怕的6成88打擊率,2發全壘打、6分打點、8次保送,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將近38歲的年紀,也是世界大賽MVP得主年紀第三大。

賽事主播:「第8個職業運動冠軍。」

紅襪近百年來,第一次在主場封王,年度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榮耀,跟芬威球場高掛的加油看板相互輝映,讓憤怒鳥紅雀只能眼睜睜看著紅襪慶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12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