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彎道大失控 美賽車12車連環撞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7:13

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貨卡車賽車決賽,沒想到卻發生連環追撞意外,參賽選手進入最後轉彎處時,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和旁邊的車輛擦撞,引發連環大追撞,總共有12輛賽車全撞在一塊,還有賽車翻滾好幾圈,當場起火燃燒。

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的NASCAR貨卡車決賽,所有參賽者在最後一圈全力衝刺,但就在行經彎道後意外發生了。比賽主播:「Johnny Sauter他之前贏得比賽,他能再完成一次嗎,他超越其它車子了。」

正當領先選手超越對手時,後方的車輛竟然撞成一團,漫起陣陣濃煙相當驚人,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比賽主播:「編號32號的Miguel Paludo,車輛不但翻覆現在還起火了。」

慢動作再看一次,一輛黑色貨卡車,在彎道後的直線加速路段突然失控,撞上旁邊另一輛51號的貨卡車,接著兩輛車同時失控,又撞上另一輛藍色貨卡,其中32號的參賽車輛最慘,整輛車被撞翻後還拖行好幾公尺,車體還和地面擦出火花。

比賽主播:「我們看到32號車輛,還是持續翻在車道上,在這邊可以看到,他又再被撞了一下。」

這起重大的賽車意外,總共有12輛車撞成一團,幸好大部份的參賽選手都只受到輕傷,只有一輛參賽選手送醫觀察,也沒有大礙,激烈的貨卡車競賽,演變成大撞車戲碼,也讓場邊觀眾看得膽戰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101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