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升等」! 朱木炎陳詩欣坐商務艙

記者 張嘉男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詩欣和朱木炎今天光榮返抵國門,回台的旅程中,雖然航空公司幫兩人從曼谷回台的這一段升等成商務艙,不過他們還是沒有闔眼,因為光是想到國內盛大的歡迎陣仗,兩人都興奮的睡不著。

為了讓選手有體力應付回國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航空公司特別安排陳詩欣和朱木炎這兩名金牌選手,在最後一段從曼谷飛回台灣的途中,免費升等到商務艙來好好休息。記者:「回台灣最想做什麼事情?」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最想做什麼,當然是想休息啊,不過不太可能。」

不過他們人雖然躺在椅子上,心理想的卻是國內不知道會有多麼盛大的陣仗,等著迎接他們。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很期待。」記者:「期待什麼東西?」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期待下飛機後,到底有多少人會來接機,準備要接受那種被歡呼的感覺吧!」

記者:「妳打算用什麼樣的招式跟大家打招呼?」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沒有,我想揮手就好啦,因為我覺得站在上面那種感覺就是很像在選舉,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站在吉普車上面,會站在那上面。」

尤其是拿下第一面金牌的陳詩欣,還在飛機上看了報紙,才知道香港方面有人想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不過陳詩欣說她不排斥。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我希望他們所呈現的是,我能夠在歷練的過程當中,辛苦一直到成功,從叛逆、辛苦到成功這三個過程去幫我詮釋這樣子,我蠻希望他可以這樣子演。」

經過了漫長10多個小時的飛行,帶著榮耀回國的陳詩欣和朱木炎,始終興奮的闔不上眼,就是期待回到台灣,走下飛機的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詩欣#朱木炎#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