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少年NBA初體驗 一圓籃球夢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4月,第一次在台灣舉行的少年NBA籃球選拔,在經歷激烈的預賽和決賽後,3位入選的小朋友,如願飛到美國職籃NBA的明星賽朝聖,和美國小朋友一起切磋球技。」

入選小朋友:「我是李政賢,我是崔時造,我是丁聖儒。」

從去年少年NBA挑戰賽,脫穎而出的3位台灣小小籃球好手,一飛到美國,馬上換上球衣,和穿著洛杉磯快艇隊球衣的美國小朋友,籃下一決勝負。崔時造:「想不到美國小孩這麼強。」

雖然對手強,台海兩岸小朋友的表現也不弱,從上籃、過人、切入到抄截,身手一點都不馬虎,就連美國NBA傳奇球星歐瑞,都忍不住打氣加油。前NBA球星歐瑞:「如果他們能抱著樂觀的態度和自信,他們的勝算其實不小。」

除了友誼賽,這場美國職籃盛會,也讓頭一次參加的台灣小朋友大開眼界,並且透過鏡頭喊話,呼籲大家一起來選秀。崔時造:「出來玩很好玩,一定要來玩玩看。」李政賢:「保持默契、多聯絡。」

丁聖儒:「要有心理準備,要坐很久的飛機。」記者:「你覺得不值得嗎?」丁聖儒:「算可以吧!」

TVBS記者左敏琳:「從台灣到美國,台灣少年NBA,也離籃球夢更近一步,而他們也希望,能把這次和巨星交流的經驗,帶回台灣,和下一屆參賽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傳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