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聯接手牛隊 2度會談喬價碼未果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義聯集團是否接手買下中華職棒興農牛隊,今天進行2度會談,雙方經過近2個小時的磋商,沒有具體結果,義聯集團執行長謝秉育表示,雙方在細節上還有一點差距,希望可以儘量趕在28日選秀之前,達成共識。

牛隊的吉祥物,會不會從水牛變成犀牛呢?興農牛領隊楊仁佑2度南下,跟義聯集團的採購主委、財務長及律師進行會談,時間長達2小時。義聯集團執行長謝秉育:「一些相關的規範、移轉球隊的程序,以及球隊移轉的合約內容,大家都有談到,包括球隊移轉的價格,雙方還有一點差距。」

這差距指的是否就是價碼?到底差了多少?是不是如外傳的,有近1億元的落差呢。謝秉育:「差距的額度不方便在這跟大家報告。」

興農牛領隊楊仁佑:「我就不再多做報告,因為我現在真的沒聲音了。」

講到敏感的價碼,雙方都避而不談,只說會儘量趕在28日選秀之前,談出個具體結果來,事實上,牛隊從10月下旬丟出求售的震撼彈之後,經過1個多月的奔走,從20多家企業有興趣,到上週六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口頭表達有意願接手,總算讓中華職棒明年球季不至於開天窗或解散,但是歷經2度會談,目前雙方仍然還沒達成共識,也沒簽定買賣意向書,眼見28日就要進行新人選秀,能否在此之前完成買賣,球迷忍不住跟著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