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氣灌籃! 16分10助攻火箭屠暴龍


發佈時間:2012/11/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火箭隊今天迎戰多倫多暴龍隊,過去3天沒比賽的林書豪在球隊練習時,少見的向教練要求休息,似乎也收到回復體力的效果,今天全場攻下16分10助攻,命中率更高達8成,是新球季最好的表現之一,幫助火箭以117比101取勝,而大家是否還記得上季林書豪對暴龍演出過壓哨的絕殺三分球?這場對暴龍又演出了本季的第一次灌籃。

賽事主播:「對火箭來說,休息了太長的時間。」

第4節剩最後2分多鐘,林書豪扣進這球,為比賽定調,快攻單刀赴會,林書豪爆扣一吐怨氣,在最後關頭還能灌進,證明體力愈來愈適應比賽。賽事主播:「來看林書豪空檔三分球,投進了。」

三分線外接到Harden助攻,其實腳沒踩到線,出手命中,但可惜裁判認定只算兩分球,全場林書豪出手9進7,命中率將近8成,賽季新高,尤其第1節就把中距離手感建立起來,讓比賽變的輕鬆,該投就投、該傳就傳,打的很有節奏。賽事主播:「林書豪籃下給到Asik。」

切進籃下妙傳給中鋒Asik灌籃,林書豪攻下16分10助攻,拿下賽季第2次double,Harden24分12助攻,後場雙衛哈林連線,火箭一路領先,117比101連嬴3場。

NBA球員林書豪:「我的確是比較放鬆,直到下一次我們到紐約去時,大概又要像動物園一樣了。」

助理教練桑普森:「他恢復了信心,展現出活力,我覺得他現在打的比之前自在。」

而原本上季在火箭打出身價的控衛Lowry只拿到7分5助攻,數據、薪水在賽前不斷被拿來跟林書豪比較,這場豪小子技高一籌,也幫助球隊勝率站上5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