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爭議判決再現 老虎3:0完封洋基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5 10:45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進入分區聯盟冠軍決戰,上一輪第5戰出現爭議判決,讓金鶯被擊敗,驚險晉級的紐約洋基,對上有打擊三冠王坐鎮的底特律老虎,這場比賽又出現爭議判決,這回苦主換成洋基,讓老虎拉開比數,終場以3:0完封洋基隊,另外國家聯盟冠軍戰,紅雀以6:4力克巨人,拿下第一勝。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生日這天還跟裁判爭得面紅耳赤,最後被裁判驅逐出場,吉拉迪好生氣,因為季後賽每一分都是關鍵,2出局1壘有人被打安打,但是回傳時,這個球出現爭議,跑者撲回壘包滑行距離不夠,停在一半,慘遭野手觸殺,但是裁判卻判安全上壘。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我不是說要是判決正確,我們就會贏球,我的意思不是這樣,我也不是說要是判決正確,我們前場比賽就會贏球,但是現在比賽關係重大,科技這麼進步(可輔助判決)。」

老虎包括三冠王卡布雷拉在內接連安打,趁機拉開比數。大聯盟營運副總托瑞:「他(裁判)看過重播,看了重播後,他(裁判)知道判決失誤。」

洋基最後0:3被老虎完封,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7.2局3分11k好表現,只能無奈吞下去,跟吉教頭一起吞下去0勝2敗落後的難堪場面。

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則是第一次上演1958年以來,第一次季由前2屆世界大賽冠軍的交鋒場面,巨人比賽後半,試圖反攻無力,不死鳥紅雀終場6:4啄傷巨人,拿下冠軍戰勝利頭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0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