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洋基3:1擊敗金鶯 挺進美聯冠軍賽


發佈時間:2012/10/13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3 07:00

洋基和金鶯的美聯分區系列賽殊死戰,前4局兩隊上演精采投手戰,直到5、6兩個半局,洋基隊靠安打率先攻下2分,7局再擊出陽春全壘打,取得3比0領先,加上王牌投手「沙巴西亞」完投9局只失1分的優異表現,終場洋基以3比1擊敗金鶯,挺進美聯冠軍賽,而台灣左投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無緣晉級,在季後賽第一輪止步。

洋基金鶯殊死戰,2隊前三局上演精采投手戰,都沒讓對手踩上壘包,到了4局上半,金鶯打者率先擊出全場比賽第1支安打,可惜隊友攻擊不連貫,金鶯無功而返,5局下半,氣勢轉到洋基。

「塔克薛拉」率先擊出洋基本場比賽第1支安打,還趁機盜上二壘,接著「伊巴尼茲」適時一擊。球賽轉播:「這球沒有撲下來。」

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把塔克薛拉送回壘上,洋基隊先馳得點1比0領先,6局下半,洋基隊攻勢再起。

球賽轉播:「打第一球的是鈴木一朗,在中右外野方向,非常深遠。」

鈴木一朗1支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隊長基特連奔3個壘包,跑回本壘,攻下洋基隊第2分,葛蘭德森繼續在金鶯傷口上灑鹽,飛上2樓看台,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替洋基隊再下一城,3比0領先。

雖然8局上半,金鶯終於展開反攻,福特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游擊方向安打,打破鴨蛋,但2分領先,對沙巴西亞來說已經很夠用,他今天完投9局,全場只讓金鶯打出4支安打,帶領洋基3比1擊敗金鶯,挺進美聯冠軍賽。

金鶯投手陳偉殷:「失落多少都會有的,但是我覺得這個就是棒球啊,而且我們面對的是洋基,我們要怎麼贏,當然就是我們表現的東西,要比他們還要好。」

陳偉殷雖然沒上場,但也難掩失落,碰上強敵洋基,金鶯無緣晉級,陳偉殷期許明、後年能為球隊打出更亮眼的成績。

◎畫面由ESPN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025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