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開打 小馬29:17擊退熊隊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41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大雨滂沱中舉行。被賭盤看好的美聯印第安那拿波里斯小馬隊,在明星四分衛曼寧的領軍下,最後以29比17小勝芝加哥熊隊,相隔37年,再次拿下超級盃的勝利,主辦單位也花了6百萬美金維安。

比賽一開始就讓觀眾嗨到不行,因為熊隊的第一次回攻,就上演一個BIG PLAY。球賽主播:「進入30碼,赫斯特一路往前衝,達陣得分。」

先馳得點的熊隊球迷,沒有開心太久,因為第一節中段,小馬四分衛Payton Manning,在人群中硬是找到隊友Wayne,完成這個53碼的傳球達陣,追平比數。

兩隊在前三節比數膠著,但是第四節小馬隊角衛Hayden,攔下熊隊這個傳球,並且一路衝進達陣區,將比分拉開到29:17,奠定小馬隊勝基。最後小馬就以12分之差,擊敗熊隊,拿下睽違37年的超級盃冠軍,小馬明星四分衛Manning,也贏得他生涯第一次,超級盃MVP。

為了確保賽事圓滿進行,主辦單位耗資6百萬美金,佈置安檢工作,要求入場車輛得通過,大型儀器掃瞄,球迷也只能帶皮夾入場,今年的超級盃,畫下完美句點,也讓保全人員,全都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