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姚明第二! 易建聯第6順位加盟NBA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9 23:24

被喻為「姚明第二」的大陸籃球新星易建聯,在美國職籃NBA 2007年選秀大會上,以第6順位的佳績,獲得密瓦基公鹿隊的挑選,正式成為美國NBA球員,他也是繼王治郅,巴特爾跟姚明之後,第4位為NBA效力的大陸球員。

美國NBA年度選秀大會,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舉行,今年被稱為姚明第二的大陸籃球明星易建聯,大放異彩擠進NBA窄門。NBA主席大衛史登:「第六位獲選2007年NBA新秀的是,易建聯,來自中國(大陸)。」

雀屏中選的易建聯,今年才20歲,跟姚明一樣,是超過200公分的長人,同樣也是打中鋒,不過,他對密瓦基公鹿選上他,顯得相當驚訝。NBA新秀易建聯:「確實很意外,因為雄鹿隊,在我還在中國的時候,並沒有看我比賽,然後比較沒有接觸過,而且對雄鹿,對密瓦基這個城市,印象中也沒什麼印象,反正我很高興能打NBA。」

平均在每一場球賽,拿下24.9分的易建聯,對公鹿相當陌生,因此在記者會上,表情顯得僵硬,事實上,在易建聯獲選之前,已經有3名前輩加盟NBA,依序是1999年加入小牛的王治郅,2001年加入丹佛金塊的巴特爾,跟2002年被選入火箭隊的姚明。

雖然易建聯跟姚明,同為大陸國家代表隊,偶爾有互相切磋的機會,不過他最大的希望,是未來2人能在NBA球場上好好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6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