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2.2局失8分 建仔氣得踹腳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今天挑戰本季第14勝,結果卻踢到了大鐵板!面對多倫多藍鳥隊,建仔今天在第一局就出現狀況,連續被打出4支安打丟掉3分,第三局建仔更是被藍鳥隊打者揮出5支安打,一口氣又丟掉5分,也被換下場休息,這場比賽最後洋基是以4:15慘敗給藍鳥隊,建仔不僅挑戰14勝失敗,還吞下本季的第6敗。

賽前建仔開心地跟隊友擊掌加油,而觀眾席上也有球迷掛出國旗及海報,要挑戰本季第14勝已經蓄勢待發。

但沒想到一局下半,藍鳥隊打者就給建仔考驗。球賽主播:「中間方向滾地球,穿出去形成安打,Overbay回來得分。」

這個半局連續的4支安打,讓建仔失掉3分,而賽前還跟建仔擊掌加油的Cano,不愧是建仔的好兄弟,一棒追回2分。球賽主播:「把球擊到右外野,這球出去了。」

洋基追到只差1分,但今天建仔控球實在投的太甜,三局下半真的擋不住了,藍鳥隊打者揮出5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建仔痛失5分黯然退場,回到休息室時還氣的踹了一腳。

投不滿三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掉8分,堪稱是建仔有史以來被打的最慘的比賽。旅美投手王建民:「控球不好,太多球在紅中的地方,所以被打多支安打。」

成為美聯勝投王的美夢破碎,不過建仔下一場回到主場將出戰金鶯隊,重新找回控球,絕對可以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3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