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莊佳容&謝淑薇 中網女雙封后!

記者 溫元樸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23 19:01

台灣網球女將再傳捷報,在剛剛落幕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決賽中,我國好手莊佳容與謝淑薇,以7比6、6比3,直落2盤的成績,擊敗大陸小將奪得冠軍,莊佳容與謝淑薇這次是以第3種子的身份參賽,經過4場比賽的考驗,終於在這項總獎金58.5萬美元的WTA二級賽事封后,這也是莊佳容今年拿到的第4座女雙金盃。

我國黃金女雙之一的莊佳容,這回沒跟老搭檔詹詠然配對,而是與小將謝淑薇攜手,來到北京挑戰WTA二級賽事,中國網球公開賽。

兩人在決賽對上大陸小將,第一盤彼此都在摸索對方球路,不過莊謝兩人技高一籌,大陸選手網前放小球,被謝淑薇吊右場空檔化解,今年已經拿下2座大滿貫亞軍的莊佳容,更讓對手無力招架。

雖然大陸小將懊惱地尖叫起來,不過負責轉播的央視評論員,對莊佳容卻是讚譽有加!中央電視台解說員:「莊佳容的擊球方式,也是非常重,感覺是很紮實的擊球方式!」

第一盤比賽進入搶七後,黃金女雙開始發威,以7比6拿下第一盤,比賽進入第二盤,莊佳容與謝淑薇開始展現默契,底線抽球、上網截擊,把大陸小將打得疲於奔命,最後以6比3迅速拿下第二盤,女雙冠軍終於到手。

回顧兩人的中網封后之路,頂著第3種子光環參賽,從16強打到冠軍戰,4場比賽只丟一盤,拿到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而這項WTA二級賽事的冠軍,也是莊佳容今年的第4座女雙金盃,距離大滿貫奪冠的夢想,又邁進了一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佳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00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