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莊佳容 結果共114筆

  • 快訊/張凱貞、莊佳容逆轉 WTA台灣賽女雙4強

    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莊佳容的組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WTA台灣公開賽先丟首盤,但之後連取2盤逆轉,以2比1擊敗烏克蘭的克奇諾姊妹,闖進雙打4強。
    2018/02/03 09:24
  • 美國網球公開賽 詹家姊妹女雙分晉16強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各自與搭檔拿下勝利,兩組人馬皆闖進女雙16強;莊佳容、盧彥勳則是敗下陣來,無緣女雙、男雙16強。
    2017/09/03 11:04
  • 美網台女將紛晉級 女雙賽精采可期

    台灣網球女將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表現佳。女雙首輪登場的莊佳容與日本搭檔逆轉晉級,詹詠然與詹皓晴在混雙首輪皆以直落2闖關,謝淑薇也將在女雙賽事登場。  
    2017/09/01 14:48
  • 快訊/印地安泉網賽女雙 詹詠然、辛吉絲「合作奪冠」

    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和瑞士好手辛吉絲,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賽,奪下合作以來的首冠,上回是在2007年,詹詠然和莊佳容搭配,可惜最終只獲得亞軍,這回算是如願以償,抱回冠軍獎盃。
    2017/03/19 10:35
  • 莊佳容化身教練 指導孩童:別怕挫折,記住快樂!

    台北海碩盃女網賽做公益,今天邀請台南市龍潭國小網球隊北上觀賽,並接受球員指導,女將莊佳容勉勵小朋友,未來如果遇到挫折,不要忘記現在打球的快樂。
    2016/11/15 18:56
  • 莊佳容談謝淑薇 心結難解恐無法合作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今天在男雙、女雙都打到第三盤落敗。接下來,只剩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各自的混雙比賽,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和美國公開賽的女雙賽事,都在最後關頭宣布退出,莊佳容表示之前因為謝淑薇退賽,忍不住委屈落淚,還透露謝淑薇這次美網退賽,也讓搭檔無緣參加女雙賽事,甚至是在退賽後才通知她。
    2016/09/03 15:49
  • 快訊/謝淑薇腳踝扭傷退賽 無緣對決詹家姊妹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美網女單項目,輸給了莊佳容的烏克蘭搭檔,現在還因為左腳踝扭傷決定退賽。女雙首輪謝淑薇對上詹家姊妹的「台灣內戰」確定不會上演,美網的抽籤表也確認謝淑薇退賽,改由大陸組合遞補。
    2016/09/01 07:28
  • 謝淑薇美網女單 直落二輸莊佳容搭檔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由謝淑薇打頭陣,不過女單首輪遭淘汰,謝淑薇下一場比賽將是女雙對決詹詠然、詹皓晴姐妹,這場比賽也是今年台灣選手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中,最有話題的一場比賽。
    2016/08/30 13:56
  • 冤家碰頭!奧運棄賽後 莊佳容擊敗謝淑薇

    台灣網球女將莊佳容,在康乃狄克網球賽與烏克蘭女將朋達蘭柯搭檔,以2比1的盤數擊敗謝淑薇成功晉級4強,先前里約奧運莊佳容本來能跟謝淑薇攜手出戰,但謝淑薇放棄打奧運莊佳容失去參加機會,當時曾被說是搭順風車,這次莊佳容擊敗謝淑薇也等於證明自己的實力。
    2016/08/26 13:09
  • 奧運風波後首次交手 莊佳容擊退謝淑薇

    莊佳容與謝淑薇台灣時間26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哈芬網球公開賽(Connecticut Open)雙打8強賽交手,這也是2016年里約奧運風波後首次碰頭,莊佳容搭檔以2比1力克謝淑薇搭檔,闖進4強。
    2016/08/26 12:45
  • 謝淑薇確定退賽! 奧運單雙打籤表已替換

    謝淑薇退出里約奧運似乎已成定局!不過現在受到大影響的還包括雙打的搭檔「莊佳容」,在隱忍幾天後也透過臉書表達委屈,再PO文澄清強調自己並非如外界所傳,「搭便車」靠謝淑薇的排名積分才入選奧運!而謝淑薇則是要求「中華奧會副主席」能把關鍵五分鐘錄音拿出來!
    2016/08/06 17:31
  • 快訊/謝淑薇退奧風波 莊佳容聲明「我非搭便車」

    網球女將莊佳容,原本跟謝淑薇搭檔,現在謝淑薇退賽,莊佳容前天在臉書批評也爆粗口,今天她在臉書再度發表聲明,首先對使用不雅字眼道歉,但強調她並非如外界所傳,是靠謝淑薇排名積分才入選奧運,也強調跟謝淑薇很早就有一起合作奧運的默契,但謝淑薇突然要退出,莊佳容說,自己很想參加奧運,也感到相當失望。
    2016/08/06 14:18
  • 情誼生變?莊佳容難出賽 謝淑薇「私下解決」

    謝淑薇退出里約奧運,似乎已經成定局!週五體育署長在台灣,教育部長在巴西分別跟謝爸爸和謝淑薇懇談,都沒有辦法改變謝淑薇的決定。不過,謝爸爸也沒把話說死,因為以傷退名義退賽,最後關頭都有轉圜空間。倒是搭檔莊佳容出賽受影響,甚至在臉書上大表不滿,引發兩方網友論戰,謝淑薇也在臉書上留言,說要私下解決。
    2016/08/06 12:39
  • 委屈爆粗口?謝淑薇不打 莊佳容恐失舞台

    謝淑薇從里約奧運退賽的話題持續延燒,由於另一位網球女將莊佳容原本要和謝搭檔女子雙打,一旦謝淑薇確定退賽,莊佳容也無法登上奧運舞台。就有部落客在臉書發文替莊抱屈,莊佳容也留言說,如果謝一開始就講清楚不打,還可以換人,現在已經無人可換。莊佳容可能也感到非常無奈,文末還補上髒話。
    2016/08/05 23:29
  • 謝淑薇退奧運! 弟妹未來也不披中華戰袍

    不只謝淑薇要退出奧運賽事,謝爸爸說一家三位國手,未來都會退出,包括曾拿下世大運團體金牌的妹妹謝淑映,還有拿過溫網、澳網、美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弟弟謝政鵬,影響很大。網協透露,雙打謝淑薇跟莊佳容過去搭檔表現不俗,這次預期有機會搶進四強,莊佳容也會因此失去比賽機會。
    2016/08/05 17:45
  • 謝淑薇奧運只單打 網協:個人訴求影響士氣

    謝淑薇在臉書上宣布,只參加奧運單打、退出雙打,同時提到,她退出雙打代表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同時盧彥勳也失去了因為莊佳容入選奧運而多出的主教練證。對此,網球協會表示遺憾,並指出,里約奧運為台灣網球史上參賽資格人數最多的一屆,切勿因個人訴求在倒數16天影響出賽前的團體士氣與其他選手的參賽權。
    2016/07/22 10:35
  • 謝淑薇「棄打」奧運女雙 恐影響莊佳容參賽

    奧運網球女將謝淑薇,近日來不斷在網路開砲,日前已經針對奧運教練遴選的事情,槓上網協和詹家姐妹,現在他更直接透過臉書,表示將只參加奧運單打項目,放棄雙打,更說代表另一名女網選手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強勢風格捍衛權益,表示將會為自己而戰。
    2016/07/21 11:46
  • 快訊/謝淑薇參加奧運 只打單打退出雙打

    最新消息,之前曾說沒有教練隨行就不打奧運的謝淑薇,在臉書上宣布,參加奧運只參加單打,退出雙打部分,她也說退出雙打,代表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同時盧彥勳也失去了因為莊佳容入選奧運而多出的主教練證,不過奧運代表團正式教練證採總量管制,儘管謝淑薇退出雙打,應該不至於影響盧彥勳的教練證。
    2016/07/20 10:04
  • 感覺「被國家遺棄」 謝淑薇哽咽訴不公

    6月底網球協會公佈謝淑薇和莊佳容取得奧運門票,但礙於奧運的限制規定,謝淑薇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教練陪同參加,只能由詹家姐妹的父親詹元良陪同,這也讓謝淑薇召開記者會哭訴沒有教練對賽事影響很大,自己長期以來都遭到國家的忽視。
    2016/07/12 17:47
  • 「網球一姐」奧運沒教練 謝淑薇難過:被國家霸凌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儘管在溫布頓單打首輪輸給俄羅斯女單帕夫柳琴科娃,提早結束溫布頓草地之旅,但仍以優異的表現拿下2016里約奧運門票,甚至是唯一取得單、雙打兩項資格的台灣選手。然而,近日卻因網球協會的教練選訓問題,讓謝淑薇頻頻在臉書發聲力求捍衛自己權利,連父親謝子龍也為她抱屈,網友們也都相當捨不得,甚至有人留言要她乾脆放棄國家隊。
    2016/07/05 21:37
  • 網球/莊佳容一下飛機就贏球 盧彥勳北卡賽事過關

    台灣女網好手莊佳容上週在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和同胞謝淑薇打進女雙4強,本週轉戰紐哈芬女網賽,風塵僕僕參賽的她,一下飛機就得比賽,在女雙首輪和大陸搭檔梁晨攜手獲勝。
    2015/08/24 19:26
  • 網球/打落第二種子 「莊謝配」牽手慶祝

    ATP職業男網協會和WTA職業女網協會合辦的辛辛那提網球賽,台灣兩組女雙組合在當地時間20日當天雙雙告捷,各打落大會前二種子,因適逢七夕情人節莊佳容和搭檔謝淑薇也應景放上搞笑牽手照慶祝。
    2015/08/21 17:11
  • 溫布頓/台女將全面出擊 僅詹皓晴告捷

    五名台灣職業網球女將莊佳容、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及詹瑾瑋,1日在2015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分頭出擊,可惜僅詹皓晴的女雙直落二獲勝告捷,其餘四名選手吞敗。
    2015/07/02 12:44
  • 〈快訊〉新黃金女雙 謝淑薇莊佳容進八強

    奧運最新消息,中華隊黃金女雙,謝淑薇莊佳容進8強。
    2012/08/02 05:11
  • 奧運網球盧彥勳出局 女雙進第二輪

    奧運網球在開幕後的隔天展開賽程,但我國的男單一哥盧彥勳和女單代表謝淑薇,都在第一輪被淘汰,無緣晉級,不過由謝淑薇和莊佳容配對的女雙倒是在第一輪輕騎過後,休息一天後要再出戰第二輪;另一方面,盧彥勳落敗後,表示感到相當挫折,因為規劃奧運是從去年就開始,但沒想到今年的傷勢困擾,加上臨場狀況沒調整好,反而輸給世界排名不如他的突尼西亞選手。
    2012/07/29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