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赴公鹿隊特訓 易建聯成明日之星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06 11:44

大陸籃球明星易建聯,已經前往美國NBA公鹿隊報到,接受特訓,或許是因為時差問題,易建聯的表現並不如預期;不過公鹿隊的總教練,對於這位籃球界新星,倒是非常有信心。

換上公鹿隊的訓練服,易建聯才剛抵達美國,就馬不停蹄的投入特訓行列,一轉身一投籃,易建聯和隊友慢慢培養默契;不過或許是因為有時差,易建聯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一會兒就在旁邊氣喘吁吁。

美國NBA公鹿隊球員易建聯:「就是連續打3天比賽(國家隊),然後打完第二天又坐10幾個小時飛機飛過來,有點時差,身體腿手腳有點反應。」

身高212公分的易建聯,雖然不如姚明高人一等,不過年輕又有天份,讓公鹿隊的教練,對他非常欣賞也非常有信心。美國NBA公鹿隊教練:「他有著不錯的基本功,手感不錯,籃球智商很高,我不認為英文會是他一個問題,一些籃球詞彙他完全可以理解。」

雖然是NBA的新人,不過易建聯的出色表現,要在NBA刮起「易建聯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建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7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