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7世界盃亞錦賽主題曲 K ONE代言


發佈時間:2007/10/2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TVBS獨家轉播的2007世界盃亞錦賽即將在11月6日登場,為了炒熱這股棒球旋風,TVBS與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特地邀來人氣偶像團體K ONE演唱代言主題曲「王道」,平日代言身價7位數的5人,不僅阿莎力的分文不取,K ONE還利用歌曲編了一段棒球加油舞蹈,並邀請福林國小棒球隊13位小朋友以及入圍亞錦賽60人名單的投手張賢智一起示範;棒協祕書長林宗成更嗆聲:「找K ONE來代言,當然就是希望中華隊能K掉對手ONE BY ONE啦!」

而K ONE也開心叫好說:「中華代表隊挾著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不留情的開砲猛轟拼下冠軍,將世界盃、亞錦賽冠軍獎盃留在台灣!K掉對手ONE BY ONE,所以我們K ONE最適合啦!」

首度公開的主題曲「王道」,詞曲都強烈的傳達出「贏」的精神,K ONE表示「這首歌曲真的是為球賽量身訂做的,『王道』這2個字有最強的意義,再加上王建民在國際的表現有目共睹,希望中華隊能在世界盃亞錦賽發光發熱,拿下冠軍才是王道。」

而即將發行的「王道」單曲,除了會收錄「王道」之外,還會加收全新編曲的「燒肉粽」跟「望春風」,K ONE說「因為每次有國際賽事,中華隊的球迷都會自己找具代表性的音樂在場外助陣,這次棒協跟我們也有同樣的想法,就把這兩首歌很在地的歌曲重新編曲收錄,到時候球迷們就可以擁有專屬的加油音樂了。」

目前中華代表隊正在接受嚴格的集訓,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偷偷透露:「大家都很重視這個賽事,總教練郭泰源甚至告訴球員說,只要練習時打出全壘打他就給1000元獎金來激勵士氣。郭總還說放心我有錢,大家就好好努力打出好成績。」

林秘書長打趣的說:「反正郭總有的是錢,只要大家肯努力用心練習,絕對說到做到。」張賢智本次與哥哥徐余偉同時入圍亞錦賽60人名單,問到如果只能入選一人,張賢智希望誰入圍,張賢智相當有自信的說「當然是我,因為人矮志氣高啊!希望總教練能多看看,多支持。」

甫發精選輯的K ONE接下來要到各校跑宣傳,K ONE說「為了支持中華隊,我們到每個學校時還會穿棒球衣到現場,而且也會到各校教大家跳棒球舞,也希望這支簡單的舞蹈可以成為全民運動,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而職棒選手張賢智還擔心現場會跳得不好,昨晚在家還反覆練習到深夜,沒想到跳的有模有樣,K ONE開玩笑的說「不如以後我們K ONE有人缺席時,你就來加入當新K ONE成員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