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表現最差」 戴遐齡言論惹爭議


發佈時間:2012/08/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倫敦奧運進入尾聲,台灣這次僅獲得一銀一銅,平面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脫口點名,表現最壞的是楊淑君,甚至吐苦水說,把跆拳道隊像是鑽石一樣照顧,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公開數落選手,應該下台!不過,人還在倫敦的戴遐齡本人出面,表示每個選手都是鑽石,她也並沒有要點名誰,更肯定楊淑君為了奧運的準備,甚至最後還語帶哽咽。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2012.8.10):「所以我忍了2天了啦。」

連8強賽都擠不進,別說爭奪獎牌,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賽後2天依舊難掩落寞,雙眼哭得紅腫,不僅她自己失望,平面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評論這次選手表現是勉強及格,最好的是桌球。

連8強賽都擠不進,別說爭奪獎牌,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賽後2天依舊難掩落寞,雙眼哭得紅腫,不僅她自己失望,平面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評論這次選手表現是勉強及格,最好的是桌球選手莊智淵,打進4強,是本土培養選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但表現最差的就是楊淑君。

戴遐齡還說,跆拳道隊我真的像是鑽石一樣在照顧,儘管最後話沒說完,這番言論已經在台灣發酵,網友抨擊,體育官員賽後公開數落選手實在不應該,還有網友說,指出一張嘴官員最差,點名戴遐齡下台。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就是有一些訓練過程是讓我們很感動的,那今天她的成績沒有她預期,我相信她的難過一定是比我們還要多的,所以這個部分她的努力是不能抹滅的。」

對於主委一番話,楊淑君不打算出面回應,對外界批評會虛心接受,畢竟真的沒有踢出成績,然而經紀人認為,楊淑君賽後心情也不好受,點名選手,似乎有些沉重,或許戴遐齡是因為一開始寄予厚望,但身為體委會主委說出這一席話,已經掀起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遐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