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戴遐齡 結果共36筆

  • 體育署長將功折罪免辭? 綠委:功不一定他的

    體育署長張少熙日前為「商務艙風波」請辭,但台灣在東奧表現亮眼,現在有輿論就說是不是可以將功折罪?行政院帳蘇貞昌態度保留,倒是民進黨立委直言,張少熙才上任沒多久,要說有功還不一定是他的,這件事情牽涉到的是總統信用問題,應該有人要負責。
    2021/08/09 12:26
  • 要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 戴遐齡:尊重小戴非情緒勒索

    2020東京奧運落幕,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在女子單打項目奪銀,台北市立大學前任校長戴遐齡日前公開在臉書上喊話,要小戴繼續征戰2024巴黎奧運,挨轟情緒勒索。戴遐齡今(9)日出席國民黨智庫「為我運動健兒鋪上更給力的道路」線上記者會時回應,絕對尊重小戴個人決定,沒所謂情緒勒索。
    2021/08/09 11:00
  • 戴遐齡製圖賀小戴! 網嚇傻:滿滿中華美學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羽球男雙「麟洋配」,都為我國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中,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前體委會主委、台北市立大學卸任校長戴遐齡,2日在臉書喊話,要求大家一起連署戴資穎繼續打進2024巴黎奧運,引發熱議。而昨(4)日戴資穎與「麟洋配」等人凱旋歸國,戴遐齡更在臉書發文狂賀,不過祝賀圖卡被網友酸「排版很傷眼」、「滿滿的中華美學」。
    2021/08/05 18:48
  • 連署小戴再戰2024遭網友狂轟 戴遐齡:只是好意不強制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不敵大陸選手陳雨菲,奪下銀牌,賽後小戴表示,「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昨(2)日在臉書呼籲,請大家支持戴資穎,共同參與連署,「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發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群起撻伐,認為要尊重每個人的決定,別人無權過問,戴遐齡稍晚也回覆,連署沒有任何強制性,只是好意而已。
    2021/08/03 09:16
  • 「校長要這個人」 揭戴遐齡爭掌大專體總黑幕

    體育界再爆醜聞!由體壇大咖、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擔任校長的台北市立大學近日傳出人事案糾紛,該校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徵聘新教師,卻爆出校內高層為了替戴遐齡爭取全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竟大剌剌地喬人事、護航曾被本刊踢爆論文抄襲嚴重的大專體總祕書長曾慶裕。
    2019/07/23 07:57
  • 奇招!缺床位 北市大:天母棒球場蓋宿舍

    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宿舍被爆出床位供給率不到6成,對此北市大校長戴遐齡表示目前已規劃3個方案要解決床位不夠問題,其中一個方案是要在天母棒球場看台下方興建學生宿舍,此方案一出也立刻遭議員批評,萬一職棒開打,學生晚上要怎麼睡覺。
    2018/08/01 12:11
  • 戴遐齡連任 帶領北市大邁向全球500大

    台北市立大學今天舉行校長戴遐齡續任布達典禮。戴遐齡強調,要帶領北市大成為不只是全國唯一,也是最好的市屬大學,同時達成短期亞洲300大、長期全球500大的目標。
    2017/08/01 18:18
  • 中華職棒/新!義聯1.3億買牛隊 跨足球隊經營

    興農轉售牛隊一波三折,外傳興農不願意賤價求售,而有意接手的義聯集團則認為職棒是賠本生意,只想低價接手,2邊買賣出現6千多萬的價差,興農集團董事長與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晚間跟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會面,2邊角力最後確定以1億3千萬價格成交,也會在下星期一正式簽約。
    2012/12/14 00:17
  • 「總統接見、院長設宴」 楊淑君神隱

    倫敦奧運結束了,今天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陳沖輪流接見選手,還設宴款待,不過最受矚目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卻2場都沒有出席,外界聯想會不會是因為成績不如預期,因此想要平靜一陣子,像跆拳道隊的總教練就說,選手壓力真的很大,外人無法想像,不過楊淑君倒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在倫敦時就報備過了,真的是家中有事,真的不是要刻意避開媒體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
    2012/08/17 12:40
  • 無人遞水 戴遐齡「鑽石級待遇」掀波

    倫敦奧運畫下句點,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獎牌,成績不如預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日前在倫敦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一度傳出點名楊淑君表現最差,還說對待跆拳道隊是鑽石般對待,戴遐齡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是將所有選手當鑽石對待,晚間回國低調澄清,感謝每位選手教練的付出,但是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在最後一天出賽時,竟然沒有任何人遞水,畫面傳出,儘管張嘉哲說他已經習慣了,還是讓國人不捨。
    2012/08/14 00:02
  • 〈快訊〉沒刻意點名楊淑君! 戴遐齡出面滅火

    是不是點名批評楊淑君,週一才會回國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剛剛出面,來聽聽來自倫敦的最新回應。
    2012/08/11 19:53
  • 「楊淑君表現最差」 戴遐齡言論惹爭議

    倫敦奧運進入尾聲,台灣這次僅獲得一銀一銅,平面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脫口點名,表現最壞的是楊淑君,甚至吐苦水說,把跆拳道隊像是鑽石一樣照顧,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公開數落選手,應該下台!不過,人還在倫敦的戴遐齡本人出面,表示每個選手都是鑽石,她也並沒有要點名誰,更肯定楊淑君為了奧運的準備,甚至最後還語帶哽咽。
    2012/08/11 18:04
  • 「鑽石級」待遇成績反退 戴遐齡:需檢討

    倫敦奧運接近尾聲,台灣代表隊截至目前為止,總共拿下1銀1銅,比起上屆成績,總獎牌數不升反降,但有立委發現,體委會編列的培訓經費卻是年年增加,敦奧甚至來到19億,其中熱門的跆拳道,分配的資源又是最多的,沒想到成績反而倒退,連主委戴遐齡賽後受訪都承認,給了選手們鑽石級待遇,卻跟外界期待有這麼大落差,需要檢討。
    2012/08/10 18:36
  • 準備好了!跆拳代表出關 赴英爭光

    倫敦奧運即將到來,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選手加緊練習,為了在賽事上有更好的表現,跆拳道隊還特別調整練習時間,配合時差,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還特地求了44面平安符給選手,希望代表出賽的選手,能為國爭光。
    2012/07/20 00:08
  • 國片再出擊 體操二部曲引關注

    描述體操選手,國片「翻滾吧阿信」在晚間舉辦首映會,這是由之前拍攝「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導演林育賢,根據教練哥哥真實故事所拍攝的作品,晚間除了星光閃閃之外,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到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1/07/25 23:33
  • 撞球/〈快訊〉震驚! 我撞球國手吳珈慶入籍中國

    台灣前撞球選手吳珈慶晚間傳出入籍中國大陸的消息,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今晚接獲消息後,表示相當震撼、也很惋惜。
    2011/04/20 23:51
  • 亞跆盟大對質! 戴遐齡盼還公道

    針對亞跆盟對中華隊跆拳道好手楊淑君的不實指控,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證實,相關單位在3點鐘開始進行對質,希望還我們選手一個公道,來聽她的最新訪問。
    2010/11/20 15:57
  • 〈獨家〉落款封建? 高市圖書館也有陳菊題名

    高雄市長陳菊曾經大罵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封建,原來是因為高雄世運主場館,上頭有了戴瑕齡的落款,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市2間新落成的圖書館,居然都有陳菊的落款,認為陳菊的標準不一;儘管圖書館館方表示,陳菊事前並不知情,不過她在得知後,已經要求要把個人落款拿掉。
    2010/07/31 17:57
  • 朝野立委體檢內閣! 吳揆滿意度6成

    就在馬總統當選2週年之際,有雜誌針對吳敦義內閣團隊,做了立委問卷調查,發現滿意度排第一名寶座的,還是央行總裁彭淮南,吊車尾的是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而內閣團隊的班長,院長吳敦義在立委眼中滿意度是6成;妙的是,有6位民進黨立委認為,吳揆表現「普通還可以」。
    2010/03/25 19:55
  • 考績甲遭解聘 體委職員批主委私心

    任職體委會國訓中心副主任蕭松彩,有幾十年的培訓國手經驗,居然在上個星期五,遭到閃電解聘。他認為遭解聘的原因,是在處理一名新進員工,因為沒有符合主委戴遐齡期許高薪雇用,才遭到解雇,不過體委會認為,新進員工敘薪制度一切合法,至於蕭松彩被解雇,戴遐齡認為,做事效率不佳,再加上人士考量,才會請他離職。
    2010/03/24 14:01
  • 〈快訊〉考甲主管被炒魷魚 邱毅:體委會太超過

    體委會國訓中心一位副主任蕭松彩,向立委邱毅陳情,表示他只是因為沒有按照主委戴遐齡指示,用比較高的薪水晉用一位李姓職員,導致考績甲等的他,竟然遭到一紙傳真炒魷魚,大呼太不公平了。
    2010/03/24 10:24
  • 金牌少拿 立委拍桌要戴遐齡道歉

    中華奧會委員改選爭議,國際奧會台灣代表吳經國不滿告洋狀,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看了報紙才知道這件事!上午在立院備詢,遭到立委們接連砲轟,包括了東亞運實際金牌數比預期的少,立委陳亭妃氣憤極了,甚至拍桌要求戴遐齡向國人道歉。
    2009/12/16 13:55
  • 中華職棒/體委會救職棒?立委嗆 主委結巴

    職棒打假球事件不斷延燒,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上午在立法院備詢,不斷被問到,中華職棒明年還會不會打下去?體委會要怎樣救職棒?接連的問題,轟得戴遐齡滿頭包。
    2009/11/04 10:22
  • 中華職棒/最壞打算! 兄弟若解散政府找新老闆

    兄弟象球員有1/3涉及打假球的醜聞,昨天一度傳出球隊打算解散,還好最後球團決定先撐下去,不過體委會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主委戴遐齡私下說,如果兄弟真的不玩了,政府會幫忙找人接手;而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則說,找企業幫忙接球隊不是一時興起,得看企業有沒有永續經營的能力,政府會想辦法讓中華職棒繼續打下去。
    2009/10/31 12:12
  • 中華職棒/「永不放棄」 球迷哭求領隊保兄弟

    走過25個年頭,台灣歷史最久的球隊兄弟象,首次有球員陷入打假球事件!讓領隊洪瑞河心力交瘁,尤其是日籍教練中込伸也被牽扯在內,洪瑞河決定解約,面對可能解散的危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前往全力慰留,象迷更是在網上揪團號召大家身體力行,到兄弟象宿舍前聲援球員。
    2009/10/30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