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附加賽戰勝鵜鶘 季後賽首輪將「打金塊復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19
詹姆斯準大三元率湖人在附加賽戰勝鵜鶘,季後賽首輪將對上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準大三元率湖人在附加賽戰勝鵜鶘,季後賽首輪將對上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附加賽今(17)日開打,首戰由西區第8名的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第7名紐奧良鵜鶘,雙方要爭搶季後賽第7種子資格,這是2隊在48小時內展開的第2場關鍵對決。
 
比賽開打後,鵜鶘改進了上一戰禁區失守的問題,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頻頻強攻內線,首節就拿下10分,湖人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外,幾乎沒人可以有效限制威廉森,加上湖人在第一節後段在詹姆斯下場後,有一段時間陷入得分空窗期,讓鵜鶘在首節打完後以34:26領先湖人。

 

威廉森比賽末段傷退,全場攻下4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下半場易籃再戰,第3節湖人的外線依舊維持高命中率,並且積極進攻內線,一度領先鵜鶘多達18分,而鵜鶘的得分則集中在禁區,不過第3節末段湖人在詹姆斯下場後,進攻突然失去重心,而威廉森則趁機率鵜鶘反攻,第3節結束,雙方比數83:76,鵜鶘將比數縮小到只有7分落後,
 
 
比賽進入決勝第4節,雙方進攻手感都偏冷,不過鵜鶘靠著大量轉換快攻,加上墨菲(Trey Murphy III)、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也飆進幾記外線,在比賽中段打出一波11比2小高潮,將比數追到僅落後2分,然而威廉森卻在比賽剩3分鐘時受傷,並且退場接受治療,湖人雖然趁機加強進攻,卻無法將比數拉開,雙方打得相當膠著;湖人羅素在比賽剩50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不過鵜鶘麥凱倫(CJ McCollum)隨即命中一記中距離跳投,隨後詹姆斯強攻未得手,但戴維斯抓下關鍵藍版還被犯規,之後罰線上也穩穩命中2罰,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最終鵜鶘祭出犯規戰術也無力扭轉比賽,最終湖人以110:106擊敗鵜鶘
 
湖人以詹姆斯得23分最高,還外帶9籃板、9助攻,其次則是羅素(D'Angelo Russell)貢獻21分,戴維斯則挹注20分、15籃板;至於鵜鶘方面,威廉森季後賽首戰就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11籃板,墨菲得到12分,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貢獻11分。
 
湖人或獲勝後成為西區第7種子,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第2種子的丹佛金塊,至於輸球的鵜鶘,下一場將對上西區第2場附加賽,也就是沙加緬度國王與金州勇士之戰的贏家,如果獲勝即可成為西區第8種子,將在首輪迎戰西區第1種子的奧克拉荷馬雷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附加賽#洛杉磯湖人#紐奧良鵜鶘#Zion Williamson#LeBron James#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5

0.2061

0.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