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42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圖/TVBS

 
球員瞄準籃框投籃進球,T1聯盟的中信特攻台北戰神,將在大巨蛋13、14日二連戰,這也是台灣籃壇首度攻蛋,兩隊在12日第一次踏進球場練球,一同見證台灣奇蹟。

新北中信特攻球員曾文鼎:「哇好大!其實現在還在震驚當中。」

新北中信特攻球員謝亞軒:「我剛進來的時候很震驚,因為我沒有來過這麼大的球場,又是在棒球場上打籃球,就是也很興奮。」

 
球員們都好興奮,透過縮時影片也能體會到,將棒球場改造成籃球場,真的是大工程,花了整整兩天,更早在一個半月前,就進行前期準備。這次大巨蛋籃球賽使用約一半球場範圍,在內野搭建比賽場地,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草皮不受損害,更加設內野看台區,整體容納人數上看1.5萬。

圖/TVBS

新北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地板跟籃框是從新莊搬過來,我們也做了包含底下鋪了3分板,鋪了很多防護的措施。」

目前13日首戰門票已完售,預計有超過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有望打破由魔獸霍華德,所締造的台灣籃壇賽事進場人數紀錄,而為了讓球迷近距離觀賞,更砸重金在內野區搭階梯式觀眾席。

圖/TVBS

新北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我們這次的費用是超過1千萬台幣,就是這兩天的所有的搭建費用,包含人力啊包含所有的設施,工作人員是超過3百人。」

比賽期間也會開啟大巨蛋大銀幕,在13日日籍巨星龜梨和也,更會擔任嘉賓見證台籃盛事,吸引無數球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聯盟#籃球#大巨蛋#台灣籃壇#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