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34
樂天桃猿老將林智平。(圖/翻攝自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老將林智平。(圖/翻攝自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比賽初期,桃猿隊在1局下就展示了強大的攻勢,但兄弟隊在第6局和第7局連續得分,一度取得領先。面對巨大壓力,桃猿隊並未放棄,他們在第8局和第9局積極反攻,終於在林智平的關鍵打擊下完成逆轉。

 

值得一提的是,林智平在6局下成功完成盜壘,以39歲15天的年齡超越陳金鋒成為隊史最老盜壘成功者。這不僅是林智平個人的榮耀,也象徵著即使是老將也能在關鍵時刻為球隊貢獻重要的一擊。

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對林智平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是隊中不可或缺的老將。雖然古久保在被問及林智平的腳程是否依舊迅速時僅是含糊其詞,但他強調林智平在這兩天的比賽中真的非常拚命。

這場比賽不僅是桃猿隊展現韌性和團隊精神的一次勝利,更是林智平職業生涯的一個亮點。他在賽後感性地表示,雖然球隊目前處於一個有些坎坷的階段,但所有人每天都在努力準備,希望球迷能耐心等待球隊突破難關。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棒球

#樂天桃猿#台北大巨蛋#林智平#中信兄弟#古久保健二#中職#棒球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8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