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證實老婆懷孕 低調向媒體談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25

新北國王目前在東超聯賽積極備戰,由於林書豪腳傷尚未完全復原,因此每天都在努力復健,希望能幫助新北國王拿下冠軍。林書豪今天也私下向台灣媒體證實老婆已懷孕,不過林書豪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他私人空間,把焦點放在賽場上。

圖/TVBS

 
林書豪笑得特別開心,抵達宿霧備戰東超四強,也不忘帶著愛妻前往。7日他親口對媒體證實,老婆懷孕了,同時希望外界給他空間,把焦點放在球場上。

新北國王這回搭乘長榮BR281班機,東超聯盟熱情歡迎,一一為媒體和球員們掛上項鍊。還送上宿霧伴手禮,這回東超盛情款待參賽球隊,就連住宿都是一晚破2萬的海景豪華房。

圖/TVBS

新北國王球員洪志善:「就是很放鬆啊,因為畢竟現在在賽季中嘛,你很少在賽季中會來到這麼好的飯店。」
 

身為台灣唯一一支打進東超四強的球隊,這一次當然不能漏氣。林書緯也透露,防守富堅勇樹的任務,會由他來執行。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就是找辦法可以慢下他的狀態或節奏,他當然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球員。」

圖/TVBS

東超(EASL)首席執行官李小龍:「當我看到籃球在台灣的市場,我在想接下來5年,會有更多有天份的球員加入,我們非常興奮。」

四支勁旅齊聚宿霧,東超四強冠軍鹿死誰手,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王#東超聯賽#冠軍#懷孕#私人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8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