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集訓僅6、7人 劉錚現身:我就是很不爽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7:36
劉錚今天參加亞洲盃男籃資格賽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劉錚今天參加亞洲盃男籃資格賽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由於集訓人數過少,讓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忍不住發文痛批「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今(19)天劉錚也現身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記者會,他表示,「我就是很不爽,集訓6、7個人是要打什麼?」

劉錚日前回台集訓,看到人數僅6、7人,發文直言「人都不齊要怎麼磨合。」(圖/胡瑞麒攝)

 

中華男籃名單今天公布13人名單,包含林正、謝宗融、游艾喆、高錦瑋、謝亞軒、林秉聖、林俊吉、張家禾、林信寬、陳侑眴、王皓吉、譚傑龍、劉錚。

劉錚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日前的臉書發文,他表示「還是會一直效力中華隊」至於有沒有規劃打到幾歲?他說目前沒有規劃,一直覺得「還沒有打到一個階段」媒體緊接著追問「什麼階段?」劉錚表示,「大家完完整整、準備充足的階段。」

對於特地回台看到集訓稀稀落落的狀況,是否覺得心寒?劉錚說,是有一點小失落,從以前到現在中華隊集訓狀況是不一樣的,之前也不是沒有全本土出去過,純粹只是看前面準備時間充不充足,這次非常不充足,確實不容易。
 

被問及中華隊需要怎樣的歸化球員?劉錚說「能攻能守、包山包海」至於集訓方式,劉錚指,可以去看好的國家怎麼去做,去模仿效法他們,發文純粹只是希望改善這樣的狀況,「我們連前面準備都不足,更不用講身材、身高、技術不如人,應該要花更多時間訓練。」

劉錚說,剩下的時間一定要讓大家保持自信,不要還沒打就去預想結果會怎麼樣,「讓大家在短時間內幫助球隊、盡力而為」而發完文之後,集訓人數有因此變多嗎?劉錚笑回「他們還是有比賽啊!」直言今天才到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劉錚#中華男籃#集訓#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