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弟大獅賽今登場!「新台灣人」阿提諾賽後離隊 網:有新歸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39
攻城獅Thank You阿提諾。(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攻城獅Thank You阿提諾。(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今(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攻城獅表示,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場均可貢獻19.3分14.8籃板,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身高211公分、現年31歲的阿提諾,在2021年正式以歸化球員身份加入中華男籃,並先後效力T1臺南台鋼獵鷹與攻城獅,不過轉戰攻城獅後上場機會銳減,至今僅出賽3場,平均貢獻16.7分、13.3籃板。由於阿提諾為歸化球員,不少網友得知離隊消息後表示,「歸化合約到期了,會續簽嗎?」、「籃協說在談續約,應該也沒後續了吧」、「他有要打亞洲盃資格賽嗎?」、「不是快要打國際賽了嗎?」、「該不會之後國際賽沒歸化用?」、「有新歸化嗎?」

 

新竹攻城獅「大獅風雲賽」即將在今晚登場,前NBA明星級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完成台啤永豐雲豹4場例行賽後,今晚前往PLG最佳主場交流,而阿提諾也將在今晚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預售票已售出破4000張,今天下午攻城獅開放現場售票,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入場。

本場賽事看點包含:兩聯盟球隊首次季中交流賽、新竹縣體育館迎來史上最高等級洋將、國內最具觀賞性頂尖後衛蔣淯安與高國豪對決,艾夫伯、狄帝對戰老東家,同時也是阿提諾短期內在台最終戰,MOMOTV第75頻道、公視+網路頻道也將帶來現場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阿提諾#新台灣人#歸化球員#職籃#台灣職籃#中華男籃#攻城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0990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