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贏球是唯一目標!卡森斯笑「不為了作秀」:想幫助台灣職籃

記者 張良瑜 /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21
卡森斯出席雲豹加盟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出席雲豹加盟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卡森斯指出,目標不是來這邊得很多分,是希望有正確的方式來幫助球隊贏球,一方面獻技給台灣球迷,一方面希望跟隊友有好的配合,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籃球其實在幾十年前就是長人開始的運動,現在雖然是小球當道,但不代表長人沒用,長人要做更多事情,譬如投籃、搶籃板,大個子要做這麼多事情,但還是要保護籃筐、做出貢獻,這是現代長人的貢獻」。

 

卡森斯強調自己來雲豹絕不是為了作秀。(圖/胡瑞麒攝)

卡森斯表示,他希望來幫雲豹連勝,他自己也希望透過自己本身,不管是隊友還是教練團,都能學到一點東西,希望能帶給台灣籃球一些衝擊,希望盡量去幫助,或幫助我們的同時,也希望能幫助他增廣視野。

33歲的卡森斯在NBA效力14個賽季,其中一半的時間都在生涯初登場的國王隊度過,隨後輾轉鵜鶘、勇士、火箭、快艇、公鹿及金塊等隊,曾經被封為「聯盟第一中鋒」,在鵜鶘的巔峰期場均能繳出25分、12.7籃板、5助攻、1.6抄截、1.5阻攻。

 
卡森斯加盟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台啤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許多人詢問,雲豹以後找NBA球員會不會是傳統?他指出,「我並沒有覺得知名度是百分百要靠NBA球員才能做到,台灣籃壇氣氛很重要,去年遇到滿大的波折,一直以來我們都花很多時間要去改善台灣籃壇現況,不管是討論合併、做活動等等,但遲遲沒有起來」。

他表示,過去半年花滿多時間在跟表弟聊這件事,希望重新讓台籃認識籃球的熱血,這就是堅持要去找表弟來的理由。「表弟來的時間不長,雖然他是昨天到,已經投入練習,可以感受到他一直想把經驗分享,一直想打出一場高水準比賽。也告訴我他想單挑誰,這是大家期待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卡森斯#雲豹#DeMarcus Cousins#台啤永豐雲豹#T1#台灣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310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