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30
火箭教頭烏多卡(Ime Udoka)嗆裁判遭趕出場。(圖/翻攝自Sportskeeda)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比賽最後38.2秒,火箭仍落後9分,布魯克斯抄截對手傳球後,準備飛撲控制住球,此時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做出推擠動作,導致布魯克斯失去重心摔出界外,球權也重新被公鹿掌握,裁判還認定布魯克斯假摔,賞給他一個技術犯規。

 
 
不滿的布魯克斯認為被犯規,氣沖沖地對著裁判咆哮,此時又被插了一個技術犯規,慘遭驅逐出場。隨後換烏多卡為子弟兵抱不平,試圖衝上場和裁判理論,結果也連同遭到驅逐。
 
事實上,火箭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開賽後不久,就遭公鹿先發中鋒大羅培茲(Brook Lopez)肘擊臉部,當場倒地不起,裁判觀看重播後,認為大羅「非故意」,並未給予任何懲處。
 
賽後烏多卡不滿表示,「那是一次布魯克斯被肘擊的犯規,范弗利特同樣被肘擊,一次裁判看了重播,另一次卻沒有,我在球場另一側都能看到,在場的裁判卻視而不見。」
烏多卡本月初才在對決湖人之役中,辱罵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婊X」、「軟弱小子」,遭到驅逐出場,且《ESPN》記者沃洛納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曾報導,烏多卡與女下屬對話也會用粗鄙字眼,導致遭爆出與賽爾蒂克女職員發生不正當親密關係後,遭聯盟加重處分,禁賽長達1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火箭#烏多卡#驅逐出場#詹皇#裁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327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