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沒輸過 季中錦標賽卻遭聯盟禁穿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9:11
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出賽還沒輸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將在季中錦標賽四強賽面對紐奧良鵜鶘,雙方將力拚晉級冠軍戰,不過湖人卻需要先面對一項難題,就是聯盟規定湖人接下來都不能穿黑色城市版球衣出賽。

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湖人在本場比賽將穿上金色球衣,而鵜鶘則是穿白色球衣,原因是聯盟擔心黑色球衣與「T-Mobile Arena」體育館的地板出現視覺對比。

 

部分湖人球員得知這項消息時都十分不滿,甚至有球員直呼「這很愚蠢」,原因在於黑色球衣對湖人來說相當吉利,本季湖人穿黑色球衣出賽還沒輸過,目前戰績為4勝0敗,其中有3勝是在季中錦標賽拿下,包含上役以3分險勝鳳凰城太陽,讓他們得以挺進四強的比賽。

湖人在2020年季後賽穿黑色球衣時取得4勝1負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而先前湖人在2020年為了致敬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在季後賽穿上黑色的「黑曼巴」城市版球衣出賽,當時取得4勝1負的成績,包含總冠軍賽第5場擊敗邁阿密熱火的封王戰。

詹姆斯在2016年總冠軍賽落後時也曾改穿黑色球衣拐氣,最終成功逆轉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發燒咳嗽3天!小學生悚「背部爬滿紅斑」 醫示警:是黴漿菌

另外,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6年仍效力克里夫蘭騎士時,當時他率領騎士在總冠軍賽對決宿敵金州勇士,但打完4場卻陷入1:3的絕對落後,接下來詹姆斯在第5戰和第7戰作客勇士時都選擇穿上黑色球衣出賽,最終演出驚天大逆轉奪冠,因此黑色球衣對湖人或是詹姆斯來說,都有著十分特別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鵜鶘#季中錦標賽#四強#黑色球衣#城市版#詹姆斯#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810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