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巴基斯坦棒協用「盜播網」觀賽 還熱情手把手教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1:12
巴基斯坦棒協看盜播,0:14被日本打爆,還是大讚自家選手表現。(圖/翻攝自X@pakbaseball)

亞錦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熱鬧開打,今(4)日晚間6時30分,進行B組預賽巴基斯坦隊對上日本隊賽事。不過,巴基斯坦棒協今天在社群轉貼中國大陸盜播網站連結,還「手把手」教學,提醒要在手機上觀看,而不是電腦。然而,本場賽事進行至晚間8時30分,6局下,巴基斯坦以0:14大幅落後日本隊;截稿時,7局上,雙方分差過大提前結束,以0:14收場,日本隊勝出。

更多新聞:亞錦賽大巨蛋一票難求 蔣萬安出手了:冠軍戰應可開放2萬

 


從巴基斯坦棒協(Pakistan Federation Baseball)的推特(現為X)可見,當地疑似未有電視台購買轉播權,雖然一開始還有貼公視及Line Today的正常渠道轉播網址,豈料巴基斯坦棒協後續貼文,全都是在中國大陸的盜播網站上觀看。據帳號自我介紹,是「巴基斯坦棒球隊的官方帳號」(Official account for Pakistan Baseball Team)。

更多新聞:大巨蛋觀賽後 蔣萬安夜曬「1張照」被讚爆:比柯強100倍

 

此外,巴基斯坦棒協還「手把手」教學、在貼文提醒,「我是從手機看不是用電腦」、「這個連結能看,你只要在每局重開就好」。晚間8時46分截稿時,比賽於7局上,兩隊分差過大提前結束,比數0:14由日本隊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亞錦賽#大巨蛋#日本#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棒協#盜播#轉播#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90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