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首場閉門測試賽 吳昇峰:和東京巨蛋、美國球場差異不大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17
大巨蛋今天進行首場測試賽。(圖/遠雄集團提供)
大巨蛋今天進行首場測試賽。(圖/遠雄集團提供)

臺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正式國際賽事—亞錦賽,為了完善場館空間及品質,遠雄巨蛋公司分別於11月14日與18日進行預備賽,檢視各項比賽必須設施。遠雄巨蛋公司委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規劃、並執行預備賽,14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進行閉門比賽,兩場賽事打下來過程順利,選手也對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表達了興奮和感動。

大巨蛋首場測試賽,教練球員普遍好評。(圖/遠雄集團提供)

 
首場預備賽上午場由「台北興富發」與「新北禾聯」交手,下午場則由「合作金庫」對上「全越運動」,遠雄巨蛋公司在球員上場比賽後蒐集反饋。被稱為「最強銀行員」的合庫投手吳昇峰表示,身為第一批來到臺北大巨蛋測試的球員,感到很開心,之前也曾到過東京巨蛋和美國球場,覺得差異不大,場地滿舒服。對於白色座椅,吳昇峰說有跟隊友討論,目前沒有造成太大影響,還在觀察中。

大巨蛋今天進行閉門測試賽。(圖/遠雄集團提供)

全越運動總教練王宸浩開心表示,台灣終於有室內棒球場,棒球人能在這麼好的場地打球很幸福。王宸浩認為,這是台灣目前最好的球場。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場地進行測試很順暢,球員回饋都不錯,並沒有外界質疑的吃球問題。這些回饋都會列入紀錄,要在最短時間內做好改善,因應接下來亞錦賽內的各種大型賽事,期望都能符合場館的需求跟規則。
 

雖然場地和設備普遍都獲得高評價,不過先前有民眾質疑螢幕「過小」,甚至有人形容是「好像進imax戲院看50吋電視」,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巨蛋開箱當天表示,實際觀看螢幕、 播放影片都非常清晰,不過還是可以加大,也會請遠雄把螢幕加大。

吳昇峰表示,大巨蛋跟美國球場和東京巨蛋差距不大。(圖/遠雄集團提供)

預計在18日登場的公開預備賽,將開放媒體與1萬3千名觀眾透過免費索票進場,人流動線也將是重點觀察項目,屆時現場將提供線上問卷,請參與觀眾協助填寫。公開預備賽當天,遠雄巨蛋公司體育館開放區域,已依照法令投保場所公共意外責任險;另針對開放民眾入場之萬人賽,亦有投保活動型公共意外責任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昇峰#大巨蛋#測試賽#閉門測試賽#合作金庫#預備賽#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