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2:31
東契奇在今(11)日大爆發,賞給哈登轉戰快艇後的4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契奇在今(11)日大爆發,賞給哈登轉戰快艇後的4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快艇在今日移師達拉斯進行季中錦標賽,首節哈登火力全開、個人獨拿14分,不但幫助球隊一度取得12分領先,還在首節打完時以33:30小幅領先獨行俠。然而,東契奇在進入第二節後大爆發,助隊單節回敬一波47:18的攻勢,導致在上半場結束時,獨行俠反倒是以77:51遙遙領先。

 

哈登首節獨拿14分,後面3節卻是1分未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方下半場易籃再戰,快艇雖重新找回首節的進攻手感、單節猛攻38分,但本來引以為傲的側翼海防線,卻因為哈登交易案而全數清空,導致他們無法在防守端限制東契奇、厄文,也讓獨行俠攻下38分,眼看分差遲遲無法縮小,快艇主帥魯(Tyronn Lue)也決定換下4巨頭,宣告此戰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獨行俠也以144:126大勝快艇。

球員表現部分,獨行俠此戰共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東契奇以21投17中的誇張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6籃板6助攻;厄文攻下27分6籃板3助攻;前鋒瓊斯(Derrick Jones Jr.)11分10籃板3助攻3抄截,第六人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二年級後衛哈迪(Jaden Hardy)則分別從板凳貢獻17分、11分。

 
東契奇整場21投17中、猛攻44分,幫助獨行俠大勝快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快艇這邊共有7人得分上雙,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6分、哈登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皆攻下14分5籃板;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12分8籃板;替補雙衛海蘭德(Bones Hyland)、曼恩(Terance Mann)分別攻下17分、11分;替補長人迪亞巴特則有11分10籃板的成績單。不過,喬治(Paul George)此役表現荒腔走板,整場12投3中僅攻下8分。

值得一提的是,快艇自交易案通過後,接連面對湖人、尼克、籃網、獨行俠皆吞下敗仗,也讓他們的戰績來到3勝5負,暫時僅可在西區排在第11名(若湖人今日輸給太陽,快艇則暫列第10名)。不過他們將於下週一(13日)碰上開季1勝8負的「爐主」灰熊,有望一舉終止連敗、拿下哈登轉隊後的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新賽季#快艇#獨行俠#James Harden#Luka Doncic#Kawhi Leonard#Kyrie Irv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48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