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疑遭資遣 千字文曝台籃「無法樂觀」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29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離職,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圖/張良瑜攝)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離職,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圖/張良瑜攝)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後續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未料周崇偉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議論,代理執行長職務遭移除。今(9)天周崇偉在IG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PO出離職申請書,不過上頭寫下「非自願離職」,疑似遭資遣。由於台灣籃球近期風波不斷,他也在文內提到「即便我自私的無法樂觀,但仍抱著一絲期待。」

周崇偉PO出離職申請出。(圖/翻攝周崇偉IG)

 
周崇偉表示,這三年裡有太多「第一次」,屬於我的,屬於聯盟的,屬於台灣籃球的第一次;而我又太快樂,那些肉眼可見的美好不再只是想像,是一步一腳印正實現著。他寫到,回過頭去看,其實才踏出一小步,自己寫下的那些遠大抱負與理想,還差得遠。可真正令我感到難受的,倒不是在抵達彼岸之前就先下了船,而是明明看見了道路,卻毫無來由被「強制轉彎」,還束手無策無可奈何,條條大路我是明白的,「可這道理要說通的前提,是前行者也真心想去羅馬啊。」

周崇偉進一步表示,「不過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對吧?所以即便我自私的無法樂觀,但仍抱著一絲期待。」

 

 

最後,周崇偉也感謝黑人、聯盟夥伴、外部單位,也特別感謝所有球迷,「台灣籃球最不缺的一直都唱衰嘲諷的人,而過去三年,是你們用實際參與來證明,台灣籃球也有從一灘死水變成滔天大浪的可能。」

周崇偉表示,本季原本的口號為「誰說了算。」(圖/翻攝周崇偉IG)


 
周崇偉曝光原本今年的口號,透過濾鏡眼鏡會看到「球迷冠軍」。(圖/翻攝周崇偉IG)

周崇偉曝光原本今年的口號,透過濾鏡眼鏡會看到「球迷冠軍」。(圖/翻攝周崇偉IG)


周崇偉最後也公布本季小彩蛋,本來今年的口號是「誰說了算」,在視覺上依然做了大膽嘗試,「透過濾鏡會看到不同字樣的小小巧思,這個小彩蛋是想告訴你們,我真心相信,台灣籃球要有更好的明天,一定要是球迷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黑人#陳建州#周崇偉#職籃#誰說了算#冠軍#球迷#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4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