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蒙斯回春無用!東契奇飆49分10籃板 賞籃網開季二連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37
東契奇單場飆49分,帶領獨行俠力退籃網二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契奇單場飆49分,帶領獨行俠力退籃網二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28日賽事,獨行俠(Brooklyn Nets)迎戰布魯克林籃網(Dallas Mavericks),東契奇(Luka Dončić)再次扛起全場得分重任,先發打滿了36分鐘,一人繳出49分10籃板7助攻的成績,幫助獨行俠在第三、四兩節逆轉,最終以125比120打敗籃網獲勝,取得開季二連勝的好成績。

 

 

兩隊本場比賽分數咬的非常緊,籃網在半場結束時,以2分微幅領先,但進入到第四節,卻被獨行俠拉開比分,最後單節輸六分、全場就以5分差距吞敗,籃網苦吞開季二連敗。

更多報導: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特別的是,兩隊得分分佈差異非常大,籃網先發5人都達到雙位數得分,就連西蒙斯(Ben Simmons)都有10分10籃板8助攻表現,湯馬斯(Cameron Bouchea Thomas)則繳出30分7籃板2助攻。
 
西蒙斯獲得籃網先發,繳出10分10籃板8助攻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在獨行俠這邊,先發五人只有東契奇與厄文(Kyrie Irving)達到雙位數,厄文貢獻17分7籃板6助攻,而板凳出發的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和鮑威爾(Dwight Powell),分別繳出19分4籃板、以及11分2籃板的雙位數成績。
 
 
這也是東契奇在NBA賽場上,第15次單場得分破40,超越大前輩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紀錄,成為聯盟史上25歲以前、擁有第二多40+得分比賽的球員,僅落後「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獨行俠#布魯克林籃網#東契奇#49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92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