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防假球!台鋼獵鷹全隊簽切結 違規就解約+賠3年薪資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58
台鋼獵鷹球團要求全隊隊職員簽署切結書,防止簽賭。(圖/球團提供)
台鋼獵鷹球團要求全隊隊職員簽署切結書,防止簽賭。(圖/球團提供)

近期台灣籃壇簽賭事件沸沸揚揚,繼吳季穎後又爆出T1台啤雲豹前球員羅振峰坦承涉賭,簽賭案件連環爆,今(26)天稍早T1職籃台鋼獵鷹發出公告,表示若球員涉賭,將賠償3年總薪資。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也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台鋼獵鷹發出球團公告,防簽賭要求球員簽切結書。(圖/球團提供)


由於簽賭案重傷籃壇形象,各職籃球隊紛紛祭出內規嚴格規範球員,像是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說,絕對不允許有這樣的行為,只要有球員不遵守球隊跟聯盟規則,都會比照辦法去做一定處理。

台鋼獵鷹今天也發出聲明表示,針對近日職籃球員涉賭及網路上謠傳與本球團球員相關事件,球團已在近日即要求台鋼獵鷹球隊、行銷、行政全隊隊職員簽署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並賠償3年總薪資。
 

台鋼獵鷹球團表示,若違反規定罰3年總薪資、即刻解約。(圖/球團提供)


台鋼獵鷹指出,台鋼獵鷹球團一向秉持著運動公平、公正與公開的精神,期許隊職員遵守法律、共同維護台籃發展,也請各界將目光焦點放在28日的開幕戰。台鋼獵鷹球團更重申任何違反運動家精神的行為,球團抱持零容忍的態度,若有違法行為本球團將按切結書懲處辦法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簽賭#假球#切結書#台鋼#獵鷹#職籃#T1#3年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