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費城人哈波敲安又盜壘! 「3勝2負」國聯冠軍賽聽牌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15
MLB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費城人今天靠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又盜本壘,加上惠勒投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聯手帶領下,6比1擊敗響尾蛇,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3勝2負率先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NL)冠軍賽,費城費城人與亞利桑那響尾蛇打完4戰後,以2比2戰成平手,今天在響尾蛇主場搶「聽牌」優勢。

 

費城人此役在1局上半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舒瓦伯(Kyle Schwarber)敲安上壘,1出局後哈波(Bryce Harper)也擊出安打,史托特(Bryson Stott)兩出局後的安打帶有打點,讓球隊先馳得點。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費城人發動雙盜壘,哈波成為隊史首名在季後賽盜本壘成功的球員,也使費城人2比0領先響尾蛇。

6上首名打者舒瓦伯擊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費城人再以3比0領先。1出局後哈波將一個94.4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轟成一記飛行距離達444英尺的大號陽春彈,使費城人將領先擴大到4比0。

響尾蛇7下靠湯瑪斯(Alek Thomas)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追回1分。
 

哈波8上靠對手失誤上壘,兩出局後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以一記中外野方向兩分彈讓費城人6比1領先。

9下兩出局後,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獲保送、貝德摩(Geraldo Perdomo)敲安,響尾蛇攻占一、三壘,但卡洛爾(Corbin Carroll)遭三振,最終吞下敗仗,讓費城人以3比2戰績在國聯冠軍賽聽牌。

兩隊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24日回到費城人主場作戰,費城人最快可於當天贏球後拿下國聯冠軍,連2年打進世界大賽。

今天賽前,費城人例行賽成績13勝6敗、防禦率3.61的惠勒(Zack Wheeler),在這次季後賽已經拿下2勝0敗、防禦率2.37的佳績,投19局賞給對手26次三振、僅1個保送;此役他先發7局,有8次三振、1個保送,被擊出6支安打,僅因其中1支陽春全壘打丟掉1分自責分。

例行賽獲17勝9敗、防禦率3.47的響尾蛇強投加倫(Zac Gallen),今天投6局有1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2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費城人#哈波#響尾蛇#安打#聽牌#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903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