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台積電運動會登場 砸8億每人平均拿1.6萬紅包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50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偕同夫人出席台積電運動會,現場員工熱烈歡呼,高喊「我愛你。」(圖/TVBS)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偕同夫人出席台積電運動會,現場員工熱烈歡呼,高喊「我愛你。」(圖/TVBS)

睽違3年,因疫情停辦的台積電運動會今(14)天終於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與會,偕同夫人張淑芬抵達新竹的竹北體育館,受到現場員工熱烈歡迎、氣氛相當熱鬧。董事長劉德音致詞時除了期勉員工放眼世界,也依照慣例,宣布對基層員工發紅包,台積電基層超過5萬名員工,每人平均可拿到1.6萬元,總金額預估至少8億。

台積電運動會因疫情停辦3年,今宣布每人發1.6萬紅包。(圖/TVBS)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偕同夫人張婌芬出席台積電運動會,現場除了發出8億元大紅包外,也刺激消費商機,包括台積電北中南各廠交通、食宿、餐飲,另外還有運動會與園遊券每人4百元等等,總花費超過上億。


台積電上一次舉辦運動會為2019年,當時張忠謀表示,台積電將成為地緣政治的兵家必爭之地,且台積電的地位會越來越重要,時至今日,台積電對世界半導體界、世界經濟貢獻已超越往年。因疫情停辦3年的運動會,今年依循往例發放獎金,職級60至64、職級20至26、職級31至33的員工,每人平均可拿到1.6萬元的特別獎金,引起現場員工一片歡呼。

台積電運動會發出超過8億大紅包,現場員工歡聲雷動。(圖/TVBS)

劉德音致詞時期勉員工,將「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成為生活中的態度,隨著公司拓展到海外,走出舒適圈,也要採取包容、擁抱多元文化,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台積電運動會#張忠謀#張婌芬#大紅包#8億#劉德音#基層#1.6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