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滿涉用禁藥 紅襪投手狠砸A-Rod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9:41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和紅襪這兩支球隊的世仇對決,總是吸引所有球迷關注,今天紅襪在主場出戰洋基,紅襪投手在2局上面對A-Rod時,連四壞保送A-Rod,最後一球球速高達92英哩,換算148公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向A-Rod手臂,這個疑似故意觸身球引發雙方球員對峙,球場氣氛一度緊繃。

這一球瞄準A-Rod膝蓋,A-Rod閃得相當狼狽,但是紅襪球迷倒是很HIGH,接下來兩球一樣朝內角丟,氣氛有點緊張,這球92英哩、148公里的快速球,直接朝A-Rod左手臂狠狠砸過去,裁判立刻衝了出來,給紅襪投手丹普斯特一個警告。

CNN主播:「(洋基總教頭)吉拉迪怒奔而出。」

洋基總教頭吉拉迪,這時候爆怒衝了出來要討公道,紅襪球員這時候全部一擁而上,雙方球員在場上對峙。賽事主播:「吉拉迪驅逐出場,A-Rod上一壘,(紅襪投手)丹普斯特繼續留場上。」

結果洋基教頭抗議太激烈,反而被驅逐出場,原本一路落後的洋基,悶到了第六局。賽事主播:「他(A-Rod)這球打得很深遠,直奔中外野,飛出去了!」

A-Rod逮住丹普斯特這球,一棒直接轟出全壘打牆外,是一發陽春全壘打,A-Rod這下子終於吐了2局被砸觸身球的怨氣,連在場邊看球的影帝丹佐華盛頓,都忍不住替他喝采,洋基在A-Rod開轟帶動下,終場9比6,反而逆轉力克紅襪,拿下這場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R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2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