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睽違43年!金鶯2:0完封紅襪 「100勝達標」美東封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0:29
金鶯在今(29)日以2:0完封紅襪,成功在美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鶯在今(29)日以2:0完封紅襪,成功在美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爾的摩金鶯無疑是2023年MLB賽季的最大驚奇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9)日與同區對手波士頓紅襪的交手中,終場靠著投手群合力壓制,以2:0取得完封勝,創下自1980年賽季以來,首度跨越「單季100勝」大關的罕見紀錄。另外,他們也憑藉此勝順利於美聯東區封王,上次他們在美東稱霸已要追溯至2014年賽季。

金鶯與紅襪在今日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戰,紅襪先發投手「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在此戰主投5局、僅被金鶯打擊群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可惜他在首局遭到第3棒的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轟出一發陽春砲。

 

克默雷今日主投5.1局、狂飆8K,僅被紅襪敲出2支安打。

另外,金鶯先發投手克默雷(Dean Kremer)在5.1局的投球中僅被敲2安、狂飆8K,搭配上優質的牛棚戰力,讓紅襪整場比賽只敲出3支安打。另外,2020年選秀榜眼、大物新人克耶斯塔德(Heston Kjerstad)又於8局下半代打敲安建功,助隊追加1分保險分,終場金鶯就以2:0完封紅襪,而克默雷也拿下本季第13勝。

金鶯在拿下今日比賽的勝利後,戰績也來到100勝59負,不但成功在繼2014年之後,再度於美東封王,同時也確定會成為今年美聯的第一種子。值得一提的是,金鶯隊史上次可以跨越百勝大關,已經要追溯至1980年賽季。過去金鶯共5度達成此壯舉,且4度闖進世界大賽(World Series)舞台。

 
金鶯睽違43年再奪百勝,同時也是繼2014年後再度於美東封王。(圖/翻攝自「@Orioles」推特)

金鶯絕對是近年MLB最勵志的球隊之一,他們在2021年賽季還以52勝110負的戰績,與亞利桑那響尾蛇一同於MLB墊底。不過,隨著狀元捕手拉奇曼(Adley Rutschman)、游擊手(Gunnar Henderson)等多名農場大物崛起,他們不但達成總管埃利亞斯(Mike Elias)季前訂下的「打進季後賽」目標,還搖身一變成了本季的奪冠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巴爾的摩金鶯#波士頓紅襪#美聯東區#封王#Dean Kremer#Adley Rutschman#Anthony Santan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