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0:24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圖/TVBS

 
亞運中華隊球員鄭宗哲:「亞運的話我知道整體實力,就是可能沒有像經典賽這樣,所以我唯一的期待,就是要拿到冠軍。」

特別從美國回台就是因為要投入亞運,中華隊集訓,效力於美職海盜隊2A的鄭宗哲,自從經典賽過後表現相當火燙,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

亞運中華隊球員鄭宗哲:「守備教練就是覺得我的觀察能力很好,他說很少有年輕球員可以在場上有這種專注力,他們(教練)總是覺得,我現在去打大聯盟,他們都不覺得很意外,我需要的只是時間來證明。」

 
坦言一開始登上2A,有遇到低潮,但調適到最佳狀態,當然也希望首次參加的亞運,能替中華隊奪下好成績。

圖/TVBS

亞運中華隊球員鄭宗哲:「我沒打過亞運,然後也沒打過亞錦,我之前就是高中的時候,剛畢業我有看過陳柏毓去打亞錦,我就覺得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去打(中華隊)。」

談到亞錦賽,同樣效力於海盜隊小聯盟體系的陳柏毓,坐在旁邊滿滿回憶,他也是為了亞運回台。

亞運中華隊球員陳柏毓:「(亞運)期待就是繼上次打中華隊,到現在可能有一陣子了,其實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不知道自己很久沒有打中華隊,表現會不會像預期的這樣。」

圖/TVBS

看看亞運棒球中華隊陣容,中職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投手像是統一獅的古林睿煬,還有中信兄弟鄭浩均,都是被看好的先發王牌,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報到,包含旅美投手劉致榮,以及旅日好手吳念庭,有望成為中華隊大利多,強棒聯手披上國家隊戰袍,距離上次奪金已是2006年,這次要拚睽違17年的亞運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棒球#中華隊#亞運集訓#美職海盜隊2A#旅外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