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澳洲有美職費城人隊好手 球隊特色機動性高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5:38
美職費城人隊簽約好手史畢爾斯(Declan Speirs)。(圖/中央社)
美職費城人隊簽約好手史畢爾斯(Declan Speirs)。(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安排自辦熱身賽,台灣隊與澳洲隊是開幕戰組合、今天先交手試水溫,澳洲隊陣中有美職費城人隊簽約捕手史畢爾斯,總教練凱爾認為澳洲隊的特色是機動性高。

U18世界盃棒球賽將於31日在台灣開打,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在天母棒球場迎戰澳洲隊,今天兩隊在新莊棒球場打自辦熱身賽,台灣隊由投手王彥恩先發,澳洲隊派出資料顯示最快球速約148公里的投手坦納(Alistair Tanner)先發。

 

澳洲隊總教練凱爾(Andrew Kyle)表示,澳洲隊選材的標準看中投手群的控球、守備的穩定性,整體球隊的特色是機動性好,球員有多重守位,投手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大投手,但穩定性佳、有不錯的水準。

澳洲隊此次陣中有美職費城人隊簽約好手史畢爾斯(Declan Speirs),今天熱身賽擔任先發捕手、打3棒,今年有在多明尼加職業聯盟出賽,凱爾表示,史畢爾斯身體健康、維持不錯的狀態,期待他的表現。

凱爾連兩年帶澳洲隊打U18世界盃,去年比賽澳洲隊與台灣隊交手吞敗,此次開幕戰將再度碰頭,凱爾表示,台灣是很好的隊伍,投手群很好,如果比賽過程中有機會,澳洲隊要好好把握才有機會搶下分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18世界盃棒球賽#開幕#選手#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5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