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南韓隊總教練來台情蒐! 鄭浩均:要給他們壓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1

亞運倒數29天,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項目就是棒球,這次派出中職一軍球員參賽,「宿敵」南韓也有不能輸的壓力,被外界稱為是「兵役之戰」,南韓承認台灣好手多,這幾天特別來台灣「情蒐」,TVBS獨家拍到情蒐團隊成員。

圖/TVBS

 
在球場VIP座位上,南韓情蒐團隊收拾個人物品,24日晚間一共有4個人現身洲際棒球場,有球迷趁著比賽局間來要簽名,這位戴眼鏡的男子正是這屆杭州亞運,南韓隊的總教練柳仲逸。

總教頭面對球迷要簽名,來者不拒,相當親切,而在他隔壁的情蒐團隊成員,是前韓職雙子隊總教練柳志炫,南韓為了備戰亞運認真情蒐。

亞運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曾帶領三星獅奪下4連霸,球員時期入選明星賽,拿過游擊手金手套。教練團中柳志炫,前韓職LG雙子隊總教練,球員時期拿過新人王,明星賽MVP、游擊手金手套,兩人來頭都不小。

 
洲際棒球場24日晚間上演龍象大戰,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是亞運選手,南韓隊特別來看他近距離情蒐,這晚他主投6局沒有失分。

圖/TVBS

亞運中華隊選手鄭浩均:「變化球就滑球跟指叉球,我今天就只有丟滑球跟曲球,沒有讓他們看到全部,沒有讓他們看到完全體,希望可以給他們多一點壓力,對啊,看到我的名字就先(嚇到)。」

鄭浩均賽後受訪,笑說不知道對手來情蒐,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也希望讓對手留下深刻印象,隊上總教練恰恰彭政閔則說子弟兵表現不錯。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那表示他們(南韓隊)預測,美美(鄭浩均)會投韓國隊,最重要的是要把他自己應該做的工作做好,情蒐當然情蒐啦,打得如何就到時候見真章。」

圖/TVBS

這屆杭州亞運,中華隊在棒球項目外界視為奪金熱門,南韓隊有著兵役壓力也不想輸,來台之前先到日本情蒐,看完一輪8/23才抵台,24日第一場就來看鄭浩均,整個行程預計待6-7天會到中職各場地,觀察有入選的中職一軍球員,不論台灣日本南韓,在杭州亞運都有著不能輸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南韓#台灣#情蒐#鄭浩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463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