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看龍獅戰「手肘刺痛」 嘉市棒球場鍍膜改善座椅扶手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35
嘉市府會同廠商會勘市立棒球場。(圖/中央社)
嘉市府會同廠商會勘市立棒球場。(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味全龍隊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比賽,許多球迷觀賽後反映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造成;市府今天下午與廠商會勘,初步先以上漆、鍍膜等方式改善。

嘉義市教育處體育場長林居璋上午聯繫廠商,並於下午前往會勘,針對座椅扶手造成手肘不適情形,廠商審慎評估改善方式,原承攬廠商也承諾積極配合改善。

 

林居璋告訴中央社記者,廠商所負責的球場座椅,第1次遇到這種情況,造成的原因需由廠商進一步釐清;廠商會勘後,初步改善方式,將以持久耐用為前提,考量上漆、鍍膜以及保護套等方式改善。

統一獅隊昨天晚間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湧入6000多名球迷觀看,今天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社群「嘉義綠豆大小事」反映球賽後手肘部位刺痛,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都有同樣情形。

林居璋指出,獲知有球迷反映手肘刺痛問題,上午進行全場巡檢,經查主要有影響的座椅扶手位於1、3壘外側區域;本壘後方及1、3壘內側區域頂棚遮蔭,座椅手把狀況仍保持良好。
 

林居璋說,近來天氣高溫炎熱,且常是出太陽後又降雨情形,而球迷反映的區域上方並無頂棚遮蔭,有可能造成座椅扶手表面材質,在反覆潮濕曝曬下比較粗糙。

林居璋表示,中華職棒今年下半年度已沒有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辦理比賽,雖然有中職二軍比賽,但觀眾席開放的區域都有頂棚遮蔭,不會有同樣的情況;已要求廠商務必於12月下旬辦理重要賽事前完成改善,以提供球迷良好的觀賽場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中華職棒#統一獅#味全龍#手肘刺痛#座椅扶手#嘉義市立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08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