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38
2023籃球名人堂成員被視為最強陣容之一。(圖/翻攝自@50NuancesDeNBA Twitter)
2023籃球名人堂成員被視為最強陣容之一。(圖/翻攝自@50NuancesDeNBA Twitter)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更多新聞:NBA/熱火隊史首位!韋德進名人堂「意義重大」:當時就一個目標

 

「零號探員」亞瑞納斯。(圖/翻攝自@no.chill.gil IG)

生涯末期不慎光彩、淡出聯盟後一度輾轉中國大陸CBA打球的亞瑞納斯,近期透過開設、主持的網路節目頻頻發聲,唯一的共通點是每當發言「必能引起爭議」;亞瑞納斯近日提及名人堂標準,認為奪冠確實是一件光彩的事,但未必能視作個人榮譽。

更多新聞:NBA/攜手波總進名人堂!帕克笑「擺脫不了他」:要這樣就是了

 
「你有5座冠軍、那很好恭喜你」,在亞瑞納斯看來,奪冠更像是團隊取得的成功,這與名人堂應該是要「完全無關」的;因為名人堂高掛的名字是像公牛傳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塞爾提克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這樣的人物,不是球隊的頭號王牌,也該是名震天下的二當家,直言有些入選名人堂的球星數據極其平庸,甚至可以說「根本不該在那扇門後」。

大加索(圖左起)、諾維茨基、波波維奇、帕克、韋德。(圖/翻攝自@BasketNews_com Twitter)

更多新聞: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現年41歲的亞瑞納斯是2001年的次輪31號秀,以金州勇士的一員開啟職業生涯,身手在2004-05賽季、效力巫師的第二年迎來全面性增長,生涯場均能得到20.7分、3.9籃板、5.3助攻、1.6抄截;因2009年的「更衣室持槍風波」惹議,遭禁賽重懲後逐漸淡出聯盟,並輾轉效力CBA上海大鯊魚,倉促結束球員生涯。巔峰時期身手確實出眾、但至今並未能入選名人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Gilbert Arenas#名人堂#門檻#標準#數據#球隊王牌#Hall of Fa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