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不遠了?洋基賈吉「恢復進度加速」 首度實戰打擊練習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42
賈吉已經投入實戰打擊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已經投入實戰打擊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今(24日)傳出好消息,從6月初缺陣近2個月後,他已展開傷後首次實戰打擊,不過有關於確切的歸隊日程,主帥布恩(Aaron Boone)依舊三緘其口,強調一切仍要等待賈吉對這次練習的反饋,才會做出下一步決定。

為了追趕接殺飛球,賈吉不慎跌入道奇球場外野牛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挨觸身球 手腕包紮自嘲「秒變拳擊手」

賈吉於6月4日對陣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為了接一顆飛球,不慎跌入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導致右腳大拇指受傷,加上微韌帶扭傷的情形,而在他缺陣的這段期間,洋基各項打擊成績一落千丈,位列聯盟後段班,也使不少球迷引頸期盼,希望賈吉能早日回歸球場。
 更多新聞:大谷3.99秒「超低空」平射砲! 天使教練:打高爾夫才有

今日賽前,賈吉首次進行實戰打擊訓練,搭配的投手是同樣待在傷兵名單內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因此為了加速幫助兩人找回狀態,布恩要求羅艾西加用模擬比賽的強度投球,據統計,最終賈吉一共看了16球,其中有4球打成界外,並沒有將球打進場內過。
 

對此,布恩則表示,「對抗羅艾西加是賈吉傷後的首次實戰練習,再難的對手都不會比這更難,這是他在回歸過程中需要去面對的考驗。」此外,針對賈吉何時復出的問題,布恩也說明,「我認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增強賈吉的耐力,在一天內連續做幾個小時,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讓他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賈吉#洋基#實戰打擊#布恩#復出#道奇#受傷#扭傷#羅艾西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