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曼尼不玩!思鄉、完成任務 週五將返美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職犀牛隊的超級吸票機洋將曼尼,今天丟出震撼彈,表示確定將在本週五離開台灣,曼尼是在今天中午告知球團這個決定,表示自己實在很想家,儘管義大球團開出月薪加倍的條件,還是敵不過親情的呼喚,曼尼覺得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決定先回美國陪家人,不過由於昨天才傳出日本球隊有意高薪挖角,曼尼是不是會加入日職,也引發外界揣測。

主播:「看到曼尼的滑壘,很順暢,曼尼叔叔啊。」

漂亮的滑壘攻上三壘,16日對上桃猿的這場比賽,曼尼特別拚命,這也為他在中職的表現畫下完美句點,義大球團方面已經證實,曼尼確定將在21日離開台灣,飛往美國。

義大球團公關李家梵:「曼尼中午提出即將離台的消息,預計是本週五會離開台灣,所以今天我們就會把曼尼先做註銷。」

其實這個月11日,就是曼尼3個月逃脫條款到期的日子,但曼尼幾經思量,在19日中午才告知球團離開台灣的決定,並且2天後就會離開台灣,也將缺席犀牛上半球季剩下6場的比賽,儘管義大球團開出月薪加倍的條件,美國的報紙也才剛以專欄的方式,介紹曼尼的工作就是挽救中職票房,還是敵不過親情的呼喚。

曼尼妻子:「我們希望跟你一起,對吧,孩子們。」

義大球團公關李家梵:「曼尼沒有說(要去哪隊),他只告知要陪家人。」

義大球星曼尼(2012.3.12):「我愛高雄。」

抵台時的曼尼,還用國語秀出我愛高雄,結果沒想到3個月後,就火速將要返家,由於,18日日本媒體才報導,羅德隊有意挖角曼尼,隔天就傳出曼尼確定離開犀牛,時機上的巧合,引起外界揣測,義大球團方面只願意證實,曼尼會先回美國一趟,至於接下來他的路怎麼走,球團方面也不知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