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IG追蹤暴增近千人!男單銀牌蘇力揚:像做夢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6:35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5)天決賽,我國21歲男單好手蘇力揚場場締造驚奇,4強戰更擊敗香港一哥、世界排名第16的伍家朗,儘管雖與冠軍擦肩,賽後他仍說,這個禮拜經歷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而且個人IG追蹤暴增近1千人,也讓他嚇了一跳。

21歲小將蘇力揚奪男單銀牌,賽後直言這像做夢一樣。(圖/胡瑞麒攝)

 
蘇力揚冠軍戰交手瓦多約,最終惜敗對手。(圖/胡瑞麒攝)


世界排名第42的菜鳥羽球選手蘇力揚,奪得台北賽銀牌,蘇力揚說,「完全不符合預期」,賽後直言根本沒想到這次能晉級決賽,「對自己比較滿意的是,一場接一場後,越來越穩定提升,不能說名次達到,就什麼都是對的,或是說輸了就什麼都是錯的,自己有提升最重要」,直言這回就是以「挑戰者心態」,一步一步腳踏實地準備好每場比賽。

蘇力揚IG暴增近千人,感謝球迷支持。(圖/胡瑞麒攝)


蘇力揚說,「之前沒有打過這麼高等級的比賽,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在場上心態的調整是這次最大收穫。很多人面對大場面會過於緊張、會想太多,這次我心態上有進步,比較沈穩一點。」

 

瓦多約奪冠後,高興跪倒在地。(圖/胡瑞麒攝)


蘇力揚指出,家人有幫他創立臉書粉絲專頁,IG則是自己經營,「昨天增加將近5-600個粉絲,IG直接被追蹤人數和訊息塞爆,」原本粉絲才1500人左右,直至今天下午已經突破2400人,「腦袋一片空白,這週都非常不可思議,像是做夢的體驗。」

男單金牌和銀牌,蘇力揚與瓦多約。(圖/胡瑞麒攝)


至於男單冠軍賽緊接著戴資穎女單封后後展開,會不會對此感到有壓力?蘇力揚說,「其實不會,因為學姊實力本來就在那邊,她發揮很穩定,比完賽她有跟我說加油,也不會因為她拿冠軍我就有壓力,」蘇力揚說,之前在國訓中心有和戴資穎對練過幾次,「學姊球很刁鑽,打起來很辛苦,跟我講加油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加油,衝一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台北羽球公開賽#IG#粉絲#台北#蘇力揚#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