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再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戈登奪冠爽拿3000萬獎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2:59
戈登奪冠後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登奪冠後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丹佛金塊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戈登(Aaron Gordon)終於可以一吐怨氣,因為他不再是悲情的「最強灌籃大賽亞軍」,而獲得生涯首冠的戈登也觸發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約3070萬新台幣)的獎金。
 
戈登擁有絕佳的身體條件,進入聯盟不久後就已經是有名的扣將,然而他曾連續參加3屆灌籃大賽,最好成績卻只拿到亞軍,尤其第3次參賽更因裁判韋德(Dwyane Wade)的9分事件,讓他心灰意冷,宣布再也不參加灌籃大賽,而戈登也被網友戲稱為實力最強的「灌籃大賽亞軍」。

 

戈登3度挑戰灌籃大賽失利,被笑稱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登在2021年季中透過交易從奧蘭多魔術轉戰金塊,並在該年休賽季與金塊簽下4年914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的合約,其中有48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為激勵獎金,合約是從本季才開始執行。

戈登在總冠軍賽成功壓制巴特勒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登是金塊陣中的防守大將,今年季後賽每一輪都負責防守對手的得分主力,總冠軍賽5戰期間把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的火力壓至平均21.6分,命中率僅41.3%,自己還能攻下14分、7.4籃板,是金塊的奪冠功臣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Aaron Gordon#總冠軍#激勵獎金#灌籃大賽亞軍#金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18

0.2595